公司辦公室主任競崗演講

2021-04-21 01:58:27 字數 913 閱讀 1472

四、年齡優勢。俗話說「三十而立」,這個立,是生活之立,更是事業之立。我今年31歲,正是思想成熟、具備較深厚的理論和實踐基礎,幹事創業的**時期,我願意把一生當中最好的時光、最成熟的階段、最飽滿的工作熱情奉獻到我所熱愛的,今天競聘的辦公室主任的工作當中,力爭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為公司作出更大貢獻,在奉獻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如果我這次競聘成功,我將從以下五個方面改進辦公室工作,盡快推動辦公室工作實現乙個較大的飛躍:

一、強化服務,充分發揮參謀助手作用

辦公室最主要的職責就是服務,服務領導、服務企業、服務基層。首先紮實做好日常的事務性服務,為領導、為公司提供良好的後勤保障。同時,突出抓好主動服務和事前服務。

在工作中,提前調研,提前**,提前分析,及時地向領導提供第一手詳實的、有價值的資料。積極探索新形勢、新任務下,辦公室工作的新思路、新辦法和新經驗,為領導決策提供參考。正確處理參謀和參政的關係,確保服務到位而不越位,幫忙而不添亂,真正當好領導的參謀和助手。

二、強化規範,全面提高辦公室工作效率

建立健全公司及辦公室各項規章制度,包括學習、考勤、衛生、會務組織、車輛管理、財務管理等工作的各個方面,在公司內部形成良好的行為規範。完善公司崗位責任制,工作職責落實到每個科室、每個人。在公司內部實行辦公自動化、資訊化,配備先進的辦公裝置,應用現代辦公技術,推動辦公室工作全面提速。

三、強化綜合協調,確保公司工作正常高效運轉

辦公室是公司工作的樞紐,是上傳下達的紐帶,特別要抓好綜合協調工作。在綜合上,要具體抓好文字綜合、會議綜合、事物綜合和任務綜合,確保公司工作整體一盤棋。在協調上,要具體抓好領導間、領導與科室間、科室與科室間,以及公司與外部的協調。

對公司的各項決策,通過檔案、會議等形式抓好學習和貫徹。對下達的任務,及時分解,及時檢查,抓好任務落實。注意抓好各方面的溝通與協調,避免互相扯皮、推委、出現工作空檔,確保各方面通力合作、默契配合、步調一致、共同推進公司事業發展。

辦公室主任競職演講辭

尊敬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首先我要感謝領導 同志們的信任與支援,給我這個機會在這裡參加競職演講。舉行科室負責人競聘演講,這在客運管理處的歷史上是第一次。這一次,向我們傳遞了這樣乙個資訊,那就是新的領導班子以人為本 積極探索 與時俱進 銳意改革的創新精神,也是處支部徹底打破以往干多幹少乙個樣,人浮於事的...

辦公室主任競職演講稿

競職演講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給我這次表達自我 展示自我也是挑戰自我的機會。人生無處不考場 五年前,通過考核,接納了剛走出校門的我,讓我心生感激,五年來,各位領導 同事,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給了我很多實實在在的關心和幫助,這既是我五年間在公司成長的重要前提,也是今天我鼓起勇...

辦公室主任競職演講 科局辦公室用

尊敬的各位領導 評委 我參加競聘行政辦公室主任的條件是什麼?我本人認為,我有以下幾點優勢 一是善於學。刀不磨要生鏽,人不學要落後。一直以來,我時刻不忘本領恐慌,始終把學習作為頭等大事,認真學習法律法規 教育理論知識 領導講話等,積極參加各類培訓,廣泛獲取知識,練就了政治素質過硬 業務水平不斷提高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