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陽 玉浦 生態文化新城方案B規劃設計展示

2022-07-20 10:09:03 字數 470 閱讀 5366

揭陽(玉浦)生態文化新城方案b規劃設計展示玉浦村位於揭陽城市核心區,規劃建設揭陽(玉浦)生態文化城,使之成為揭陽「三舊」改造示範區,從而構築揭陽人民的理想家園,是建設幸福新揭陽的一項歷史性、標誌性工作。為充分發揮該專案對城市的標桿作用,必須創新設計理念,借鑑國內外大城市發展經驗,結合揭陽城市未來發展格局,對該專案及周邊地區做到一次規劃,逐步實施,並從「國際方案徵集競賽-控制性詳細規劃-修建性詳細規劃」三個層次推進規劃工作。

方案b:水通綠脈玉蘊康城

規劃重點

魅力濱江帶:沿江集聚多無公共服務,塑造標誌性特色活力空間。

繽紛活力街:沿內部溪流兩側布局特色活力休閒街,打造集觀光休閒、餐飲娛樂、特色商業、運動健康功能一體的繽紛生活體驗帶。

生態康居城:集中布局四片特色主題住宅板塊,共同構建生態型現代大社群。

活力文化核:北部傳統文化體驗公共核心和南側濱江現代景觀核心。

方案b模型總體方案分析

資訊**:閱房網

揭陽市玉德人物頒獎典禮

前言 他們追尋而抒寫的平凡故事植根於這片熱土,他們身上舒展的正是人們追求和嚮往的 真善美 他們感動揭陽,他們的善舉善行佔據我們的心靈,他們以責任 愛心和力量,豐滿這片熱土的靈魂。平凡之中的偉大追求,平靜之中的滿腔熱血,平常之中的赤子真情。讓我們靜下心來,去聆聽乙個個有血有肉的故事,我們的心弦會被他們...

生態校園禮儀文化的研究

生態校園禮儀文化的研究 尊師禮儀計畫 教師 紀玉蘭 禮儀 是指禮節和儀表,它是要求人們共同遵守的一種行為規範和道德準則。對乙個人來說,禮儀是乙個人的思想道德水平 文化修養 交際能力的外在表現,對乙個社會來說,禮儀是乙個國家社會文明程式 道德風尚和生活習慣的反映。禮儀教育 是對學生進行行為道德規範 人...

生態文化建設觀後感

生態文化建設觀後感三 3 班張一今天我們 了關於國家未來發展生態文明建設,資源能源建設,企業事業向一體化 高階化 國際化的發展目標,社會 四有 建設,以及深入推動行政 經濟 社會等領域改革創新協調發展的宣傳片。其中生態文明建設給我很大的啟發,看後了解了許多不為很多人知道的生態文明方面的知識,生態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