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間管理制

2022-07-19 12:42:02 字數 561 閱讀 7489

3. 不按工藝流程規則操作,不聽指揮對交付的工作推委拖延不辦者,罰款50-100元。

4. 有事請假必須寫請假條,經有關人員簽字後,方可離廠;否則按曠工論,無故曠工者無當月工資。不遵守公司的各項制度,言行不檢,製造矛盾,損害公司形象及衣帽不整者罰款30元。

5. 對裝置不定期保養,擅自拆卸裝置及工具致損壞,每次罰款50-100元。

6. 不堅持工序自檢制度,哪道工序出現問題,由該工序開始扣罰回到源頭,每次扣罰30-100元。

7. 對成品不按時入庫,隨便堆放每次罰款20元。

8. 在生產中對半成品及五金亂放,下班後不打掃衛生,不擦裝置,不清理工作現場,每次罰款20元。

9. 凡吵架講不文明的話每次罰款20元,打架鬥毆者給予除名。

10. 遲到早退每次罰款10元,遲到早退超過30分鐘按曠工論處,每次罰款30元。

11. 在車間內吸菸者每次罰款50元。

三、質量處罰:

1. 報廢品按價值20%處罰。

2. 返修成品將視情節罰款100-200元。

3. 成品運到工地發現質量問題,如可就地解決的,車間安排人員維修,一切費用由車間承擔。

生產車間管理制

撰寫人王章華 獎罰制度 獎本 二 人員管理 1.車間全體人員必須遵守上下班作息時間,按時上下班 如 車間開早會所有車間人員提前5分鐘到,主管主持 考勤制度,上午 8 00 12 00 下午 14 00 18 00 晚上 19 00 22 00 每月廠長根據生產進度安排公休一天 2.車間員工必須服從合...

炒製車間管理制度

為了全面加強落實企業規範化 正規化 制度化管理制度,切實保障產品質量安全,從源頭抓起,從源頭做起,對炒製車間制定管理制度如下 一 必須先開單,再領料,在配電房通道進入原料車間,堆碼整齊,在其它 通道進入,發現一次扣1分。二 加滿煤炭,公升好爐火,對炒鍋進行公升溫,在此之前,必須全面對煤氣發 生爐進行...

製氧車間管理制度

為確保製氧車間安全生產,外來人員進入現場統一管理,特制訂安全管理制度如下 2.製氧車間的南門 西門實行全封閉式管理。誰開門誰關門,責任到人。門只要開著,開門人就要一直守在門口監護直至門關閉。發現一次,責任人扣5分,當班班長扣除10分。3.外協人員進入製氧車間現場必須穿戴齊全勞保用品,如有違反,直接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