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作文神秘的禮物

2022-07-17 16:54:05 字數 674 閱讀 3118

「你們猜猜裡面裝的是甚麼?」頓時,大家都七嘴八舌地猜起來...... 老師始終面帶微笑地看著大家,裡面到底裝的是甚麼呢?

經過我們的討論一致以為裡面裝著的是花生和悠悠球。我們都搶著摸,讓我們很詫意的是裡面根本沒有東西!有乙個同學說裡面還有乙個紙袋子吧?

話剛說完只見老師迅速地從紙袋子裡拿出乙個ems檔案袋。大家看了看都很吃驚,大家又開始猜了……有人說是花生,有的人說是是檔案。老師神秘地笑著又從ems檔案袋拿出乙個牛皮信封……啊?

「唉!」大家幾近同時嘆了乙個口氣。倒底裡面有無裝東西啊?

下乙個還會是乙個信封嗎?就在沒有人相信會有的時候,只見老師又從牛皮信封裡漸漸地抽出來乙個更小的信封。這讓我們再度感到失看了。

老師的葫蘆裡賣的是啥藥呢?想一想下次一定也是個小小的信封吧。可一仔細想一想也不對,不可能還有比這更小的信封了呀。

看著同學們迷惑而又期待的眼神,老師也不賣關子了,接著從小信封中拿出乙個小小的紙包,大家眼前一亮,發現上面寫著幾個字「嗨!大家好!靜靜地告知你我是藍色的,你猜到我是誰了嗎?

」這時候老師拿著這個小紙包又讓幾個同學摸摸,可同學摸了摸依然是一臉的迷惑說道「或許是藍色的糖吧!」可老師不置可否地笑了……呵呵!我們大家連忙拿起小紙包扯開,紙包裡先露出乙個圓圓的手,大家激動地喊到「肯定是乙個海寶!

」……哇!展現在大家眼前的真是乙個可愛的小不點的藍色海寶!哈哈哈!

大家都開心的笑了。

《最好的禮物》作文

我和小木吵架了,是最嚴重的那種!我已經決定了,三天不和她說話!吵架的理由很簡單。今天是我的生日,說好的她要送我禮物,就是學校旁的一家精品店,那裡有一條圍巾,紅色的,有流蘇的,非常漂亮。我已經再三囑咐過她了,可她竟然忘記了!我十分生氣,當我站在她面前時,她卻若無其事的傻笑著,這簡直是不負責任!是不重視...

春天的禮物作文

大自然賜給我們乙份珍貴的禮物 春天。她豔溢香融,用無窮的魅力鎖住了大自然的美妙風景。杏樹上的百靈鳥嘰嘰喳喳地議論著,顯得杏花更加美麗動人。杏花重疊的花瓣多麼輕巧,如同透明的白紗裁疊,又均勻地敷上淡淡的胭脂。在奼紫嫣紅的春天裡,她沒有把自己打扮得分外嬌豔,而是靜靜地開放在可愛的春天裡。那麼淡雅,東風怎...

遲到的禮物作文

二年級六班朱蔚宣 三。八 婦女節那天,老師布置我們回去要為媽媽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我在心裡暗暗地想 媽媽平時是那麼地關心我 愛護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一定要送給她乙份特別的禮物。終於到了放學,我急急忙忙地跑回家,拿出鉛筆 紙和水彩筆,認認真真地畫了起來。我一邊畫一邊想 要是媽媽看到我這麼精心地為她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