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與康婷公司的十大區別

2022-07-15 19:18:02 字數 812 閱讀 9136

【保險與康婷公司的十大區別】(我非常喜歡康婷事業,我也認同保險,如果從中二選一,我當然選擇康婷公司!請看乙個朋友的切身感悟!不可錯過啊!)

1.不在職收入:

康婷有,保險無;

2.世襲制度:

康婷有,保險無;

3.工作方式:

康婷主要運用團隊力量,保險主要靠個人;

4.業務區域:

康婷可在全國全世界,保險在本地;

5.旅遊進修:

即使乙個人做,康婷是夫妻孩子共享,保險只自己享受;

6.隊伍人數:

康婷無限,保險有限;

7.收入曲線:

康婷…少~~多~更多~無限多(倍增,後面是直線上公升);

保險:少~多~穩定(無法倍增,平行線);

8.精神壓力:

康婷沒有壓力,賺到錢又健康美麗,保險壓力非常大,即使賺到錢,健康容易受損;

9.開拓顧客難和易對比:

康婷是有形商品,客戶花錢買本來就需要用的日用品,拿到了實物享受;日用品,天天用重複用,換產品不換顧客;

保險是無形商品,客戶花了錢,什麼都看不到,一直給錢!如果交不起錢要停保,錢拿不回來全部,只拿回一點點錢,白白拿錢打水漂!交費期滿,到死才能拿到所交本金的二到三倍的保險金!

同錢做其它理財很容易在四五十年後**十倍左右,而且活著還可以領出來用,剩下的給下代。保險員花同樣時間開發乙個保險顧客,可以開發康婷客戶十個以上;而且保險是換顧客不換產品,很辛苦!

10.最大區別:

康婷事業是自己做老闆,開發的市場產權歸自己,保險是打工,開發的市場產權歸公司。

一次正確的選擇勝於千百次的努力!合作共贏,希望您選對行業成就一生!

推廣與推銷的十大區別2019

很多團隊沒有好的價值觀,使人性的弱點得不到有效引導和克服,留不住正直的人,最終走向毀滅。比如 個別高獎銜的營銷人員出現打折削價現象,最終帶壞自己的團隊,把自己淘汰出局,c.積極的思維模式與積極的行為模式 積極的思維模式與積極的行為模式為什麼這麼重要?成功學大師拿破崙.希爾在成功定律中把樂 實際上所有...

檢定與校準的九大區別

六 週期不同 校準週期由組織根據使用計量器具的需要自行確定。可以進行定期校準,也可以不定期校準,或在使用前校準。校準週期的確定原則應是在盡可能減少測量裝置在使用中的風險的同時,維持最小的校準費用。可以根據計量器具使用的頻次或風險程度確定校準的週期。檢定的週期必須按 檢定規程 的規定進行,組織不能自行...

社會養老保險與商業養老保險五大區別

社會養老保險,帶有國家福利性質,同時也帶有強制性質。繳費是單位和個人共同承擔。商業養老險主要是保險公司推出的保險產品。不具有強制性,費用自己負擔。由於我們國家存在為富先老的情況,壓力很大,退休後的養老金不能保證較高的生活品質,因此需要個人購買商業養老險予以補充。1.保險的目的和性質不同 是國家強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