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與推銷的十大區別2019

2021-03-03 21:00:10 字數 5032 閱讀 2364

很多團隊沒有好的價值觀,使人性的弱點得不到有效引導和克服,留不住正直的人,最終走向毀滅。比如:個別高獎銜的營銷人員出現打折削價現象,最終帶壞自己的團隊,把自己淘汰出局,

c.積極的思維模式與積極的行為模式:

積極的思維模式與積極的行為模式為什麼這麼重要?

成功學大師拿破崙.希爾在成功定律中把樂

實際上所有的成功者都是積極思維,相反所有的普通人都是消極思維,一切成就源於乙個念頭,既然積極的思維方式可以通過培訓獲得,那我們系統就是為你做乙個終生培訓的大學。

推銷的出發點是自己利益,推銷的重心在於產品,營銷人員考慮的中心工作是推銷產品賺錢,而較少考慮對方的需要。先有貨,後有承諾。如:

許多團隊倡導上業績賺錢,買只是個開始,賣出去才算完成銷售,一但大量囤貨,賣不出去,高呼上當,為什麼上當?因為符合窮人的思維方式,你聽著舒服。

推廣的出發點是對方利益。營銷人員考慮的中心工作是滿足對方的需要。你究竟需要什麼?

是財務自由,靠什麼得到?建立乙個穩定的顧客群體。當今企業競爭的焦點是什麼?

是穩定的顧客,企業一切的**手段都是為了這個目的,但誰也沒有得到,因為顧客是趨利的,不忠誠。那用什麼手段留住顧客呢?安利公司做到了,當美國出現大量的失業,破產時,美國**柯林頓也深感憂慮。

他請曾任美國兩屆**的經濟顧問的著名經濟學家比爾茨博士研究兩個課題。一,世界的財富究竟藏在**?二,如何掙的社會財富?

比爾茨博士對兩個問題研究並寫出報告,他的報告是這樣說的:

製造商……**商……批發商……零售商…………消費者也有中間環節就是我們自己,比沃爾瑪高明的地方是,不用投資就把所有的消費者放進了財富分配的通道,有人說:好產品很多,為什麼一定要選安利的呢?世界500強的產品都很好,但499家都不要你合作,安利公司很偉大,它先滿足了大家的需求,在使用產品的同時就有乙個創業機會,當你有了創業機會的時候就去分享,更多的人使用產品,就有了乙個穩定的顧客群,它就得到了他想要的。

你會換品牌嗎?不會,因為你創業和產品聯為一體,普通的消費者是不會穩定的,當你推廣創業理念的同時利用系統培訓,就會影響更多的人使用產品,產生很大的營業額,所以不用推銷,建立的顧客群體更穩定。公司加系統帶來真正的不在職收入。

50元……………………50100元

中間流通環節就是財富,中間環節占有了整個市場利潤的60%-80%

工人農民創造了財富(工業化時代)供不應求,主要矛盾是生產和消費的矛盾,產量就是財富。

消費者創造了財富(資訊化時代)商品極大豐富,產大於求,賣不出去,財富是通過消費者購買實現,

絕大多數消費者除了工資之外,很少有機會參與社會財富的分配。

製造商倉儲式………3%-12%

沃爾頓沃爾瑪

安利公司消費者

安利公司的獎金制度是3.6.9爛泥潭在這裡把不願意改變窮人思維的人淘汰掉,後期的回報非常大,是養老送終留遺產的生意,安利公司的獎金制度的設定不是鼓勵推銷員的,是造就自由企業家的。

眼光看的要遠大!

三.形式不同:

推銷:不一定自用,注重銷售。

推廣:自用--分享--推薦

因為大多數人懼怕推銷也不喜歡被推銷,所以推銷很難。

早在60年代末期,耶格先生就發現上門推銷是很落後的銷售方式了,在國內95年還可以有市場,現在隨著市場的成熟,這種方式早已不適應市場,好多團隊的老師們當時是這樣做起來的,他們還在演講中倡導推銷的成功經驗,已經沒法複製了時代變了。耶格先生發現人們願意主動消費不願意被動消費,並且消費者第一關心的是自己的需求其次才才是**,例如:住院費,那既要做大又要人性化怎麼做好?

於是耶格就提出產品賣給自己,機會賣給別人,金克拉先生說:你只有給與別人足夠多的東西,你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系統的運作完全符合人性,你進入系統的創業一定從自用開始,這裡的產品完全是你自動創業主動更換的。

所以不用推銷同樣有很大的營業額。

四.結構不同

推銷:單打獨鬥,個人英雄,是點的生意。

推廣:是面的生意,是團隊合作。因為沒有系統,很多團隊的領導人靠自己打拼,部門帶到一定程度就斷開,沒有諮詢,沒有統一的思維,有能力的也自己想辦法,沒能力的就被淘汰掉,

由於個人英雄無法大面積複製,導致領導人四處救火,做的越大越累。

資訊化時代只有團隊合作才有競爭力。

個人英雄運作模式:

火車頭(個人英雄)車廂(跟隨者)車廂(跟隨者)車廂(跟隨者)車廂(跟隨者)........

系統運作模式:

火車頭(領導人)火車頭(領導人)火車頭(領導人)火車頭(領導人)火車頭(領導人)......

把每個人培養成領導人是系統的作用:

1.用成功學的原理改變和培養積極的思維模式與積極的行為模式。

2.提供被時間和時間驗證的成功模式。

3.導航和帶動管理團隊。

這就是我們耶格系統穩定的原因,做的越大越輕鬆,隨時可以放心的退休。

五.境界不同:

推銷:沒有什麼境界,追逐眼前利益和其他傳統生意一樣,發揮不了網路營銷的優勢。

推廣:1:核心價值觀是這個生意的根本,理念的基礎就是核心價值觀。三句話

把關心別人放在第一位。的。

永遠做正確的事。

永遠做最正直的人。

並沒有提到銷售,但我們在做最好的銷售,他不是關於產品而是關於人的生意。

我們知道這個生意大量淘汰人有兩次

第一次是講計畫

第二次就是價值觀幫你淘汰人,並幫你吸引到真正的領導人。

你只融入這個系統你才能受益於這個系統,系統南韓樸鑽石說過:不要老說你怎麼上鑽石,而是要說你怎麼幫助六個人上直系。兩句話的區別就是你要把幫助別人放到第一位上!

只有你把幫助別人放到第一位上!境界才能上去,只有境界上去了,才能把事業做的長久有生命力!許多所謂領導人滿世界忽悠人衝業績,腦子裡只想自己,公開要求小組成員配合分任務買貨,要是你會怎麼想?

到底是幫助我們還是幫助你?這種境界肯定會使很多人離開

六.重點不同:

推銷重點推銷產品。

推廣重點是培訓,銷售是基礎,培訓是靈魂,推銷型的團隊培訓是以銷售技巧為主,但這個業務是關於人而不是關於產品,只注重產品永遠也做不大,正如勞力士做的是奢侈品而不是手錶,否則2萬美元乙隻的手錶賣不過20美元乙隻的精工表,所以系統培訓的目的是讓你成為自由企業家,而不是乙個推銷員,當剛開始的時候,很多人理解不了系統,到dd以後才會理解這種差別。因為我們每個人終究要做大的,帶領和管理團隊是需要系統和領導力的,乙個推銷員是沒有這種能力的,所以系統在每乙個普通人起步的時候,就把他作為乙個企業家來培訓,最終點點滴滴的成長起來。

七.運作模式不同:

推銷的方法主要是加強推銷活動,如搞傾力推銷、強行推銷等;甚至死纏亂打,因為沒有模式,不易成功。

推廣是有乙個經過時間和實踐驗證的可複製的成功模式,我們照著做就可以,

一系列的原則和方法構成了系統成功模式;

象系統淘汰的6-4-2模式;

當初麥當勞兄弟只開了三個店就要倒閉,因為他們研究的重點是產品,雷蒙.克洛克卻靠乙個好的模式做了3萬多家分店。你可以做出比麥當勞好吃的漢堡,但你做不出比麥當勞更好的模式。

現在雷蒙.克洛克早已離開人世,但麥當勞卻在更快的複製,他的後人只需推廣這個模式就可以了,被稱為慷慨致富,他只收取每個店的4%做為「勞動利息」就夠了。現在這個4%為每小時40萬美金,麥當勞公司對加盟者的管理水平要求較高,目前中國內地加盟肯德基需要800萬元人民幣,相信加盟麥當勞的資金也不會太少。

中國符合麥當勞要求的加盟者寥寥無幾。即使在國外,麥當勞對於加盟者的選擇也是相當苛刻的。在部分國家,申請人需要具備麥當勞工作10年以上的經歷,才有資格申請成為其加盟者。

麥當勞認為10年的時間可以充分了解乙個人是否具備相應的才能,能否找到足夠的資金,能否運營好乙個店面。當然麥當勞選擇加盟者還有很多種方式,但是他們主要考慮的方面大體是一致的。據說2023年麥當勞從台灣地區上萬個申請人中,只選擇了3個人作為其加盟者,加盟難度可見一斑。

今天我們所加盟的品牌和麥當勞是齊名的並且沒有加盟費,每育成乙個市場一也有乙個4%。

所以我們說三流企業賣產品;二流企業賣品牌;一流企業賣模式;可惜很多人身在寶山不識寶,捧著金飯碗要飯。

推銷是交換獲得收入

推廣是投資獲得收入

收入有兩種如上班月工資1000元;出租房屋月租金1000元;絕對值一樣但性質不一樣,前者是交換,後者是投資。

交換符合窮人的思維模式,但終於有一天沒有資本交換時就完了。

投資是富人的賺錢方式,是需要乙個累積的過程,

投資有一次性投資如:開公司開工廠。

還有一種是零存整取的投資方式:每月投一點時間人際少量的金錢,不斷的積累,最後量變成質變。

如今當老闆的方式

有錢有專案:開始

有錢無專案:可以買

有專案無錢:可以賣

無專案無錢:夢想加時間金錢上的零存整取,要為自己投資。

克服觀念上的誤區,

想得到什麼必先付出什麼,辯證法:暫時的放棄是為了永久的獲得,

我們的投資有三個方式時間,精力,少量的錢

小投資不等於不是大生意,很多人不懂的珍惜輕易就放棄了,安利可以成為全球十大品牌,只需要20元就可以給每乙個普通人乙個創業機會,多少人借次機遇躋身百萬富翁的行列。切不說我們美國老師的成就,眼前的成功者就比比皆是。而我們要想一想我們為什麼付出那麼多,到老還的不到有力的保障?!

與其為別人建立資產為什麼不為自己建立資產!?

推銷是培養乙個合格的推銷員,大會小會都是產品知識,分享也是激勵大家去推銷。銷售非常重要,但只佔這個業務的10%,很多的部門領導人強調要通過高淘汰率來尋找人才,因為他們不願意也沒有能力來對合作夥伴進行培訓。

而推廣型耶格系統的指導思想是把每個普通人培養成企業家,首先是培養其次是尋找,吸引高層次人才的機制是能讓其不斷成長,發揮更大的能力,如果只是把他們當工具使用,他們就會離開,

所以我們都是來通過創業來實現夢想的,如過你成了只抓業績的小隊長,忽視了對合作夥伴的成長,即使有業績也是曇花一現。

耶格系統為什麼吸引那麼多人?就是他一流的人才教育培訓機制,符合人性的核心價值觀。

推廣考慮的是培育市場的長期行為。

推銷是打工者的思維模式是通過交換來獲取收入,是在職收入,是窮人思維方式;

推廣是企業家的思維模式是通過投資來獲取收入。是不在職收入,是富人思維方式;

哲學上:講立場變了觀念就變了,你要進入右側象限,首先思維方式先進入右側象限,否則你忙活一輩子也進入不了。只有你先象成功者那樣思考,才能把你帶過去,

清崎先生對擁有系統的人的定義:

「b」型企業主可以永遠度假,因為他們擁有乙個系統,而不是乙份工作。當「b」在度假時,錢照來不誤。

保險與康婷公司的十大區別

保險與康婷公司的十大區別 我非常喜歡康婷事業,我也認同保險,如果從中二選一,我當然選擇康婷公司!請看乙個朋友的切身感悟!不可錯過啊!1.不在職收入 康婷有,保險無 2.世襲制度 康婷有,保險無 3.工作方式 康婷主要運用團隊力量,保險主要靠個人 4.業務區域 康婷可在全國全世界,保險在本地 5.旅遊...

十大推銷失敗的原因

十個你不可再犯的錯誤 1 如果找不到好的準客戶 沒錢,沒權,沒需求,不健康,難接近 接下來你所能做的就是一場沒結果的角色演練。2 缺乏自信,一上來就被客戶的氣勢所鎮懾,因為拒絕而自亂陣腳,事實上這是客戶緊張的表現,因怕推銷而先將你嚇退。3 只顧自己滔滔不絕地推銷,言談誇張,自吹自擂,並且過分批評對手...

推銷成功的十大技巧

推銷成為現在商業活動的重要手段,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加入推銷的行列,這門學問也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和熱點,推銷談判的技巧很多,但由於推銷是一門靠語言來促成交易的商業活動,所以,推銷中掌握技巧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現在的這個時代,有無數的推銷員忙了乙個月下來,始終沒有一點業績,只好被迫在去尋找新的單位上班,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