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儀培訓問卷調查及資料分析結果

2022-07-13 21:51:07 字數 1464 閱讀 7714

1.此次培訓目的的明確性?

1非常好

2.很好

3.一般

4.需改進

5.差2.此次禮儀培訓與您的實際工作生活的銜接性?(對知識,技能,態度的實際掌握)

1非常好

2很好3一般

4需改進

5差3.此次培訓與您今後的工作與發展有幫助嗎?(在工作中的運用情況)

1非常好

2很好3一般

4需改進

5差4您對織這次禮儀培訓作的總體效果?(滿意度)

1非常好

2很好3一般

4需改進

5差 5您對這次禮儀培訓的內容安排是否合理?

1非常好

2很好3一般

4需改進

5差6您對公司組織這次禮儀培訓準備服務工作效果?

1非常好

2很好3一般

4需改進

5差7您對這次禮儀培訓課有哪些需要加強的方面?

1.豐富ppt教課素材

2.加強課堂互動性

3.加強豐富禮儀內容

4.此次培訓很不錯按照此模式安排以後禮儀培訓

5.按公司安排

主體:公司銷售人員10名

何時:中午休息時間

方法:問卷調查(發出10份問卷收回10份)

何處收集的資料:通過問卷對公司銷售人員的調查

資料分析方法:調查問卷,統計法,

1.此次培訓目的的明確性?

2此次禮儀培訓與您的實際工作生活的銜接性?

3.此次培訓與您今後的工作與發展有幫助嗎?(在工作中的運用情況)

4您對織這次禮儀培訓作的總體效果?(滿意度)

5您對這次禮儀培訓的內容安排是否合理?

6.您對公司組織這次禮儀培訓準備服務工作效果?

7您對這次禮儀培訓課有哪些需要加強的方面?

結論:首先,85%以上的人對公司本次的培訓給予高度的認可,但是,從問卷調查的資料收集中,一些問題也是很顯而易見的。

1,通過問卷調查以及問卷資料分析,多數員工對公司的此次培訓目標有乙個很好的把握,但是存在一小部分人對目標的模糊不清,在今後的培訓工作中,需要公司加大培訓的宣傳力度,讓每一位員工能夠在培訓前明確培訓的目標,促使後面的工作有利的開展。

2.此次培訓對員工的知識,技能,態度的實際掌握情況中, 員工的不同情況對著三方面的掌握情況各有千秋,對此,在今後的培訓中,可以根據員工的不同層次,(比如學歷),進行分批培訓,這樣的效果可能更加。

3.通過資料分析,90%員工認為此次培訓給以後工作發展密不可分。

4.員工對此次的培訓總體滿意度很好,但是,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問卷資料分析中需要改進的比例,說明存在問題)

5.此次培訓內容主要分三講,並且所講得內容對員工的今後工作所需有指導作用。與員工的績效水平息息相關。

6.員工對培訓前準備工作,培訓後期的效果評估反饋,高度評價。

7.員工對此次培訓需要的改進的地方提出自己的觀點,比如,培訓師的授課方式,授課的互動,以及所講內容豐富化,實踐課程的演練給予期待。

問卷調查資料分析

大同古漢城小學詞語變魔術調查問卷 一 問卷數 8份 總結 通過這次問卷調查,我們更加直觀的了解到教師在實踐詞語變魔術課題的現狀。調查顯示,所有老師均達成共識,學生的寫話水平與老師的有效指導關係密切。作文教學中能體現教師主導作用的環節有 指導 批改 講評,其中據統計顯示有效的指導和及時的批閱固然重要,...

調查問卷報告及資料分析

歡迎參加本次答題 自定義查詢 作者 qq 4bae74e01a7d7c0560b9ed2fe4c41bbc 時間 2015年6月12日 調查背景 參考資料 調查方法 開始時間 2015 5 27 結束時間 2015 6 12 樣本總數 105 份 原始資料 資料與分析 1 你所在的年級 單選題 必答...

手足口症狀及預防常識問卷調查結果分析

調查時間 2014年6月5日 調查地點 xx縣幼兒園 縣公共衛生醫療服務中心和縣人民醫院 調查物件 接送小孩上學者 帶小孩看病 接種疫苗 者 調查方法 現場提問,調查者填寫 資料統計 有效問卷44份,被調查者中男性19人,女性25人。3人未聽說過手足口病 男性2人,均為小學文化程度,女性1人 其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