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屆畢業生團組織關係轉出工作的通知

2022-07-12 09:48:04 字數 562 閱讀 5545

關於做好2012屆畢業生團組織關係

轉出工作的通知

各學院團總支:

團員檔案管理和團關係轉接工作是團務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衡量團的基層組織建設尤其是團員管理工作狀況的重要標誌。2012屆畢業生離校在即,為進一步做好畢業生團組織關係的轉接工作,現將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學院以團支部或團總支為單位,收好團員證後到校團委集中辦理團組織關係。西校區辦理地點:行政2號樓102室;培黎校區辦理地點:培黎校區大學生活動中心團委辦公室。

二、團員證遺失的,應按要求補辦團員證。各學院統計沒有團員證的團員,填寫《2012屆畢業生補辦團員證統計表》,以團支部或團總支為單位到校團委組織部辦理,校團委組織部不對學生進行個人辦理。辦理時交團員證工本費5.

00元,一寸近照1張。

三、各學院團總支負責整理畢業生團員檔案,並按照學校統一安排,將畢業生團員檔案放入人事檔案。

附件:2012屆畢業生補辦團員證統計表

共青團蘭州城市學院委員會

2023年6月11日

附件2012屆畢業生補辦團員證統計表

學院蓋章班級

填表時間: 年月日

2019屆畢業生團組織關係轉接相關手續辦理的通知

2013屆畢業生團組織關係轉接辦理相關手續的通知各畢業年級分團委 團總支 團組織關係的轉接關係到每位團員的切身利益,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2013屆畢業生團組織關係轉接辦理相關手續於2013年6月6日開始,請各畢業年級分團委 團總支認真組織,以團支部為單位,統一為同學們辦理團組織關係轉接的相關手續。...

大學畢業生黨員組織關係轉接注意事項

1 畢業生黨員離校時,原則上必須將組織關係轉出。2 畢業生黨員組織關係轉往校外的,原則上以集體方式辦理黨組織關係轉出。具體程式如下 1 各基層黨組織應在畢業生離校前1 2周對所屬畢業生黨員轉出組織關係 2 各二級黨組織在進行集體轉出組織關係時,一張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可以附帶25名學生黨員作...

畢業生黨員黨組織關係轉移工作的通知 1

中共集美大學委員會組織部檔案 組織 2011 13號 關於做好2011屆畢業生黨員組織關係轉移 工作的通知 各學院黨委 黨總支 黨員組織關係接轉,是黨員管理的重要內容,也是增強黨員的黨性和組織觀念,加強黨員教育管理的一項經常性工作。今年,我校繼續採用 畢業生黨員組織關係轉移系統 來進行畢業生黨員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