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技術部生產技術科長工作標準

2022-07-08 11:27:04 字數 736 閱讀 8406

本標準由陝西陝北礦業有限責任公司生產技術部提出,由公司企業管理部歸口。

本標準由陝西陝北礦業有限責任公司權新喜批准。

本標準由陝西陝北礦業有限責任公司生產技術部負責起草。

本標準主要起草人:王德平、牟平。

本標準首次發布。

生產技術部生產技術科長工作標準

本標準規定了公司生產技術部生產技術科長的崗位資格要求、職責與許可權、工作內容與要求、檢查與考核。

本標準適用於公司生產技術部生產技術科長,是檢查與考核生產技術部生產技術科長工作的依據之一。

3.1 在生產技術部經理的領導下,負責生產技術管理工作。

3.2 根據工作需要有權參加有關會議,查閱有關檔案、資料、報表等。

3.3 享有《勞動法》規定的勞動者的各項權利。

4.1 負責生產技術部規定的本科室各項職責。

4.2 監督、檢查作業規程、安全技術措施編制、生產接續情況。

4.3 制定公司生產技術發展規劃、科技工作規劃、採、掘、地測防治水專業安全質量標準化達標規劃。

4.4 落實安全生產考核辦法,督促、檢查安全生產工作。

4.5 監督檢查所屬單位生產技術管理工作、科技專案實施情況。

4.6 參加安全工作會議,督促檢查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

4.7 組織生產大檢查,及時排查事故隱患,提出整改意見,並監督檢查整改情況。

4.8 參與安重大事故搶險和追查處理工作,生產統計分析工作。

4.9 辦理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生產技術科HSE職責

1 嚴格貫徹執行國家頒發有關安全規程 標準,制訂並組織審查施工安全措施,對安全措施落實情況進行監督檢查。2 認真貫徹執行上級有關安全生產的法律 法規 方針 政策和各項規章制度,對本部門業務範圍內的安全工作負責。3 編制和修訂工藝技術操作規程,工藝技術操作規程必須符合安全生產的要求,對操作規程 工藝技...

生產技術部

目錄1生產技術部管理制度4 1.1總則4 1.2安全生產議事制度5 1.3安全生產崗位責任制6 1.4安全技術管理制度8 1.5安全生產教育制度9 1.6安全生產檢查制度10 1.7危險作業安全管理制度12 1.8裝置安全管理制度13 1.9小包裝車間衛生管理規定15 1.10小包裝員工著裝管理規定...

生產技術科崗位職責

生產科工作職責 一 根據採掘開設計,組織編制 會審 作業規程 當生產現場地質條件發生變化時,及時組織編寫安全技術措施,並指導實施。二 負責編制採掘銜接計畫 月度生產計畫,保持均衡生產。三 負責採 掘 開工作面材料消耗管理工作,做好本科所分管材料的使用計畫,並根據採掘工藝的不同對材料消耗情況進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