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ERP第二期培訓通知

2022-07-03 17:18:07 字數 689 閱讀 9908

浪潮財務、物流擴充套件專案gs系統

第二期培訓通知

資訊化[2011]04號

各子(分)公司:

我公司浪潮財務、物流擴充套件專案gs系統已經投入使用,根據前乙個階段的使用情況和各子(分)公司在使用過程中存在的主要問題,為保證專案的順利實施,定於2023年2月22日至25日進行浪潮財務、物流擴充套件專案第二期培訓,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1、 會議時間:2023年2月22日至25日(詳見附件)

2、 會議地點:本次培訓採用現場培訓和**會議相結合,公司本部、銀川分公司、寧夏賽馬混凝土****在公司本部參加現場培訓,其它公司在本公司參加**會議培訓。

3、 參加會議人員:財務核算、銷售業務、採購業務、磅房管理、庫存管理等相關部門的負責人、業務骨幹和各相關崗位的操作人員。

4、 請各子(分)公司提前將專案實施過程中存在的問題進行彙總和整理,培訓期間由專案實施小組進行解答。

5、 培訓期間要求各子(分)公司資訊化管理員全程參加,做好**會議系統的技術保障工作,同時對本公司的培訓效果進行督促和檢查。

6、 對本通知或者在工作過程中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建議,請及時與技術中心聯絡。

聯絡人:譚華賈康輝林凱刑劍釗

聯絡**:0951-2052234  0951-2052050

傳真:0951-2052048

寧夏賽馬實業股份****技術中心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一日

TRIZ培訓第二期總結

2010創新方法師資培訓第二期學習總結 8月22 8月27日我參加了科技部2010創新方法師資培訓班的第二期培訓,在7天的培訓中,師資班的教授們進一步對triz理論的知識做了講解。回顧第二期所學知識總結如下 一 理論知識總結 一 技術進化理論 triz中的進化理論的主要成果包括 s型曲線,產品進化定...

第二期制度

制度落實很重要 一項制度的制定 審核 落實有嚴格的程式,跳過這些程式,簡單化的操作不僅不能使這項制度得不到很好的完善,還可能使這項制度不能更好的落實。首先談制定,制定制度的目的是為了規範範圍內人的行為規範,為了使人的行為規範在控制範圍內或者規範的條件下行使,做出具體的操作規法和方法,這就是程式,所謂...

第二期板報主題

板報主題 總結期中,分享經驗,再創佳績 一 板報目的 緊張的期中考試已落下帷幕,半個學期豐富多彩的學習生活讓同學們在南開的校園裡不斷成長,收穫。為了進一步讓同學們從學習和生活中發現不足,積累經驗,樹立信心,為下一階段的學習提供更多的經驗和方法。德育處決定在開展以 總結期中,分享經驗,再創佳績 為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