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發展計畫

2022-07-03 08:09:03 字數 557 閱讀 9288

四、未來發展規劃

1、根據學校的「新課程下高中數學教與學」 校本研究的課題,積極投身教育科研的改革與實踐,逐步形成系統的教學模式,促進教育教學質量的提高,努力提高課堂教學的有效性。

2、認真學習新課程標準理念,不斷更新教學觀念。注重把學習新課程標準與構建新理念有機地結合起來。樹立學生主體觀,貫徹了民主教學的思想,構建一種民主和諧平等的新型師生關係。

關注學生個性差異,積極創造和提供滿足不同學生學習成長條件的理念落到實處。將學生的發展作為教學活動的出發點和歸宿。

3、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素質,在教研活動中多多聽取他人的意見,永遠抱著不恥下問的精神向有經驗的教師討教,平時多聽他們的課,學習有價值的教學方式,能上出令人滿意的優質課,上出自己獨特的風格。

4、廣泛地閱讀各類有益的書籍,學習各種領域的知識、技能,特別要學習現代教育技術,不斷構建、豐富自己的知識結構。多閱讀教育方面的書籍,以此來不斷的充實自我的教育內涵。

5、不斷地積累一些上課的經驗教訓,做好課後反思和案例研究。通過撰寫**,把自己的專題研究從實踐層面提公升至理論層面。不斷提高**質量。

以上是我的個人發展計畫,有不到之處,望同仁指正。

個人發展計畫

在從教十多年的時間裡,我嚴於律己,為人師表,自覺遵守個人職業道德規範,認真履行個人職責,廉潔從教,樂於奉獻。一 發展目標 教師是人類永恆的職業,但社會對教師條件的選擇並不永恆,時代對教師的要求越來越高。教師良好的素質並非與生俱來,而是通過接受學校教育 繼續教育即終身學習才能獲得。新的教育觀念認為終身...

個人發展計畫

商州區沙河子鎮第二中心小學陳明玉 一 個人基本情況分析 1 優勢 1 善於採集教學資源,能充分利用各方面的資訊資料,豐富課堂教學,認真執行課改教學理念。2 教學積極性高,和學生的交流比較有耐心。2 劣勢 1 工作幾年來,一直從事初中數學的教學,對小學數學缺乏經驗 個人教學基本功有待加強。2 對於教育...

個人發展計畫

教師張麗麗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為了進一步完善自己,我為自己作了以下的個人專業發展計畫 一 專業發展狀況的自我分析 1,優勢 1 善於採集教學資源,能充分利用各方面的資訊資料,豐富課堂教學,認真執行二期課改教學理念。2 教學積極性高,和學生的交流比較有耐心。2,不足 1 對學生的了解還不夠深入,本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