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零部件工廠監控技術方案

2022-06-24 11:42:03 字數 1299 閱讀 2651

汽車零部件工廠

監控技術方案

設計單位:長沙胡楊電子科技****

聯絡人:馬紅兵

**:0731-********

2012-3-5

長沙胡楊電子科技****根據xx汽車零部件工廠提供的監控圖紙及相關人員的溝通,計遵循技術先進、功能齊全、效能穩定、節約成本的原則。並綜合考慮施工、維護及操作因素,並將為今後的發展、擴建、改造等因素留有擴充的餘地,得出以下監控技術方案:

4.1新增室內紅外防水槍機引數

4.2 紅外半球引數

4.3 硬碟錄影機

海康威視 ds-7816h-se

海康威視 ds-7808h-se

4.4 施工工藝說明

所有線將套pvc管加以保護,在有接線的地方加裝接線盒,採用蓮花頭連線方便日後維護。50公尺紅外攝像機全部採用3.6mm的鏡頭,可以監控更廣的視野。

監控電源採用12v1a單獨供電,放置攝像頭附近,保證監控攝像頭足安電流。

4.5 其它

新增監控點數為37個點,監控硬碟錄影機台數為兩台16路,一台為8路,還有3個監控點為將來擴充套件留下餘地。

監控錄影儲存時間為乙個月,分別配置了兩塊2tb及一塊1tb硬碟。

監控中心放置門衛處。

防雷方面:監控中心的防雷措施是三相電源防雷,加裝防雷插座,室外更換一批的攝像頭每個加裝電源訊號組合防雷器。

防水方面:所有監控攝像頭均採用防水攝像頭。

監控攝像頭引數

說明:室外更換部分採用540線高畫質攝像頭。

更換室外電源防水箱,新電源防水箱採用鐵盒噴塑。

其中三個監控點需要移位,具體位置以實際為準。

技術安全防範是保障財產和人員生命財產的重要措施,只有使系統時刻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才能達到有效防範目的。要使裝置處於完好的工作狀態,除日常的維護保養外做好售後服務十分重要。

1、 裝置驗收合格後,我公司為所有裝置提供一年免費保修(保修期:從供方完成所有專案的安裝、除錯,需方全面驗收(終驗)合格之日起計)。

2、 服務響應時間為4小時,如遇緊急情況,供方則保證在2小時內到達。

3、 在保修期內,如裝置因故障需維修供方在七個工作日內末能維修好,則免費提供同型別的裝置供需方使用,直至裝置維修好後才取回,如裝置不能修復,則提供同一檔次的裝置給需方備用(只限因裝置質量問題情況下執行)。

4、保修條款

保修期內,保修之產品如發生下列情況,我公司需按維修成本收取費用:

(1) 擅自拆裝或經非本公司維修點維修,更換了產品的任何部分。

(2) 非正常操作、惡意毀壞等人為損壞或者意外天災而損壞。

(3) 產品機身號曾被塗改或除去。

工程總體進度計畫表

汽車零部件

軸瓦是滑動軸承和軸接觸的部分,非常光滑,一般用青銅 減摩合金等耐磨材料製成,在特殊情況下,可以用木材 塑料或橡皮製成。也叫 軸襯 形狀為瓦狀的半圓柱面。滑動軸承工作時,軸瓦與轉軸之間要求有一層很薄的油膜起潤滑作用。如果由於潤滑不良,軸瓦與轉軸之間就存在直接的摩擦,摩擦會產生很高的溫度,雖然軸瓦是由於...

汽車零部件

組成交通運輸工具汽車的各個部分的基本單元,也叫汽車配件,簡稱汽配,主要由以下幾大部分構成 發動機配件 節氣門體,發動機,發動機總成,油幫浦 油嘴,漲緊輪,氣缸體,軸瓦,水幫浦,燃油噴射,密封墊,凸輪軸,氣門,曲軸,連桿總成 活塞,皮帶,消聲器,化油器,油箱 水箱,風扇,油封,散熱器 濾清器 傳動系配...

汽車零部件知識

汽車整體結構分為以下幾個部分 1 發動機 1.1發動機潤滑系統1.2發動機冷卻系統1.3燃油系統1.4排氣系統 1.5配氣系統 1.6點火系統 1.7起動系統 1.8發動機管理系統 2 變速箱 2.1手動變速箱 2.2自動變速箱 3 傳動系統 發動機和變速器 4 汽車內飾 1 發動機 發動機 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