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策劃部工作職能

2022-06-24 10:54:07 字數 402 閱讀 6915

一、負責公司年度工作計畫的擬訂,並督促、檢查計畫的實施,做好公司工作進度的統計工作。

二、推行目標管理,組織擬訂下屬單位年度承包協議。檢查公司各項經濟指標的完成情況,提出公司生產、經營情況的報告。

三、負責企業年檢及營業執照的辦理、管理。組織下屬部門、單位的清資、核產、整頓工作。

四、實施公司管理工作的規範化 、標準化、督促、檢查公司各部門、單位管理制度的修改和完善。

五、建立健全營銷網路,蒐集整理市場資訊,組織市場**,研究公司發展目標及執行設計。

六、協調公司內部業務關係。負責公司接待工作及文書、印章、契約的管理。

七、保持與**相關部門的工作聯絡,疏通業務渠道,做好請示報告工作。落實公司各類業務會議的會務工作;

八、負責公司廣告宣傳,產品介紹,商標製作工作,塑造公司形象和品牌。

企業策劃部職能定位

2 電視欄目 業內稱為 觸電 抓住電視節目向製片人制度過渡的機會,我們可在重慶電視台的主流頻道開辦乙個以 重慶文化廣場 讀書.賞樂.休閒 為名的談話類欄目,每期邀請暢銷圖書或音帶的作者 詞曲作者 歌手或書評人 樂評人或形形色色的社會賢達,就圖書 歌曲或某一社會思潮發表談話。節目可在重慶文化廣場現場錄...

策劃部工作職能

第一部分策劃部工作職能 1 負責專案的定位與策劃報告的撰寫和統籌 2 負責產品推廣與執行 3 負責產品創意與推廣策略的制定 4 根據公司有關經營發展戰略,制訂年度 季度 月度推廣方案,呈報上級領導 5 制定各個階段的推廣計畫,制訂相應的推廣策劃方案 6 根據公司有關推廣工作的要求,實施各項推廣方案及...

策劃部框架職能流程

a 整理分析調查資料,對問題分類 b 提供初步改進建議方案框架 c 提交報告 四 方案設計階段 1 提交初步設計方案 a 在客戶對報告反饋基礎上進策劃方案設計,並根據客戶情況實時修改 b 向客戶提供滿足其特殊要求的 可操作的管理改善方案 2 初步方案徵求意見 a 初步方案分專題向有關部門進行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