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道質量問題處理方案

2022-06-23 08:15:03 字數 824 閱讀 8401

超越實業****王家嶺新井

關於井筒相關工程工程質量問題的處理方案

(等候硐室及其通道、主井井底清理撒煤巷道、主風聯絡巷、回風石門等)存在的支護質量問題,特制定本處理方案。

一、處理方案:

1、方案一:

本著誰施工誰負責的原則,限期由河南煤炭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和華煤集團****提出整改處理方案並做好相應預算,報籌備處、監理部審核批准後立即安排施工隊伍對支護質量問題進行整改。整改工作所發生的全部費用由河南煤炭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和華煤集團****自負。

2、方案二:

如暫無條件對支護質量問題進行整改,在提交的整改處理方案和預算批准後,可委託其他施工單位或王家嶺新井籌備處對支護質量問題進行整改。所發生的全部費用由由河南煤炭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和華煤集團****承擔。

3、方案三:

如在限期內,河南煤炭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和華煤集團****對支護質量問題拒不提出整改方案、預算,不進行整改工作,由王家嶺新井籌備處、監理部強制執行,安排其他施工單位進行整改,並由整改單位提出整改處理方案和預算。所發生的全部費用由由河南煤炭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和華煤集團****承擔,自質保金中扣除。

二、處理方法:

1、對井筒相關工程的兩幫支護情況進行詳細檢查,每隔5公尺在巷道兩幫用風鎬挖開0.2*02公尺檢查孔檢查支護情況,如發現未安裝網片或噴漿厚度不足的情況,對該區域支護全部挖開,重新打錨桿掛網噴漿進行支護。

2、對井筒相關工程存在的漿皮開裂、脫落,巷道開口處支護不合格等支護質量問題,採用全部挖開,重新打錨桿掛網噴漿進行支護。

3、重新噴漿處理前必須沖洗岩面。

超越實業****

王家嶺新井籌備處

2009-8-21

樓板開裂質量問題處理方案

重慶南路249號新都心苑樓板 裂縫處理 方案編制單位 山東天寶建設集團 編制日期 2014年3月23日 樓板裂縫處理方案 一 編制依據 1.1 建築施工手冊 1.2 建築質量通病防治手冊 1.3 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gb50204 2002 1.4 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規範 gb50666...

2質量問題與處理

1a420030 建築工程專案質量計畫管理 1 pdca迴圈工作方法 計畫 實施 檢查 處理。2 專案質量管理應 明確專案質量目標 編制專案質量計畫 實施專案質量計畫 監督檢查專案質量計畫的執 況 收集 分析 反饋質量資訊並制定預防和改進措施。1a420031 專案質量計畫的編制 一 專案質量計畫編...

質量問題處理流程制度

一 生產過程 現的質量問題 1 材料問題 如因原材料導致的生產質量問題,暫停生產並報採購部,採購部須於2日內給予回覆 2 員工問題 因員工操作失誤而產生的質量問題,根據質檢員做的每日質量情況記錄,由質量問題小組現場確認 廠長總結處理為不合格產品並報財務部,3日內作出處罰決定 3 裝置問題 如因生產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