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滑改善經典 油槍有家了

2022-06-21 18:12:03 字數 469 閱讀 8586

油槍有家了

一、油庫的油槍擺放一直是我們頭痛的事,以前油槍是分散放置,在每種油品的旁邊放置油槍,因油槍內有積油,因此油槍下又必須放置乙個接油盤,這樣油品也時常有溢位的現象,造成油庫的清理非常困難,而油庫的地面因為有油,變得非常滑,進出油庫的人員容易摔倒。積油也因為是分散放置的,因此積油的處理也很麻煩。

二、(1)先找乙個廢舊的空油桶,把空油桶倒放,再在油桶頂部割幾個小圓洞(如圖),用於油槍放置。

(2)在油桶的一邊挖乙個長方形的大孔(如圖),用於放置漏斗與觀察積油。

(3)在油桶的一側安置乙隻閥門,用於油桶內的積油及時排放。

(4)在油桶的四周焊上支架。便於油槍的放置、油槍標識的張貼以及積油的排放。

因我們使用的物品都是公司的廢舊物品,這樣我們用了極少的成本就製作了油槍放置處,使每支油槍有家了。

三、這個油槍放置處,使油槍集中管理,哪只油槍壞了或不在一目了然,油庫內的漏斗也有地方放置了。油庫積油的現象也得到了改善。

機油潤滑中的油潤滑方法及如何選擇潤滑油

機油潤滑 潤滑油一般用於下列情況下的滾動軸承潤滑 因轉速高或工作溫度高而無法使用潤滑脂,軸承部位必須消除摩擦熱量或外來熱量,或相鄰部件 齒輪等 採用潤滑油進行潤滑。為了提高軸承的使用壽命,應該選擇使用乾淨潤滑油的的軸承潤滑方法,即經過妥善過濾的迴圈油潤滑 噴油潤滑法以及採用過濾空氣和油進行的滴油潤滑...

潤滑油 潤滑管理制度

編制審核審批 編制時間審核審批 潤滑油 潤滑管理制度 1.目的 認真落實潤滑油和潤化工的工作原則,準確了解掌握生產情況,更好的開展工作,特制訂本制度。2.範圍 適用於全公司各部門 單位 3.職責 3.1先進的潤滑管理制度,可以大大減少運動副和整機的備件成本,減少壓庫資金 3.2延長或成倍增加運動副和...

裝置潤滑制度

選礦部裝置潤滑管理制度 裝置潤滑是保證裝置正常運轉,防止事故,減少機械磨損,降低動力能源消耗,延長裝置修理週期和裝置使用壽命,提高裝置運轉率 生產效率和加工精度的有效措施。選礦部裝置處在負荷重 衝擊性較大 灰塵大 水氣大 礦石泥水腐蝕及日曬雨淋的惡劣環境中,要保證裝置的正常運轉,潤滑工作就顯的更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