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教活動總結 主講

2022-06-21 18:06:04 字數 405 閱讀 3140

今天下午,我以主講的身份參加了在南京曉莊學院附屬小學的環教活動,活動的主題是教導孩子們了解「水」的重要性。而這次活動的過程更讓我獲益良多。

這是我第二次坐上開往南京曉莊學院附屬小學的汽車,上次我是以志願者的身份參加的活動,而這次我是一名主講。沒有主講經驗的我還是帶著乙份緊張,但更多的是自信。到達學校之後,經過簡單的準備,我開始了我的第一次主講之行。

走上講台,相同的班級,可是這次沒有了班主任老師的協助,怎麼維持班級的秩序成了我和主持人的乙個大難題。活動剛剛開始,孩子們的熱情就達到了乙個巔峰,甚至向不可控制的方向蔓延。幸好在主持人的幫助下,我們採用了獎品鼓勵的方式,既穩定了秩序也保持了熱情。

但是在活動過程中,因為我的疏忽,導致了上課程序稍快和獎品發放不合理的狀況,影響了孩子們的熱情。在這點上,是我的失職。在以後教學過程中我一定努力改正和改進。

環教組規章制度

綠源 環保協會環教組規章制度 為了加強環教組的管理,發展和打造協會新的特色專案。我部門制定以下規章制度,希望每個人都能遵守該制度,更好的鍛鍊自己。一 出勤制度 1.每個人都需按會議時間到達,不得耽誤一分鐘。如有請假,需提前跟負責人講。2.遲到者需接受懲罰。買東西給每個人吃,才藝表演等 3.無故缺勤三...

環教行動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環保知識小學行,綠化地球靠大家 二 活動背景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環保意識逐漸淡薄,為了追求經濟的一味發展,不惜以犧牲環境為代價,水汙染,大氣汙染,溫室效應日趨嚴重。所以通過宣傳一些環保知識,提高人們的環保意識,讓他們體會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刻不容緩。三 活動目地 我們本著 保...

賽教活動總結

新城二中張延麗 這學期在學校的賽教活動中聽了幾節年輕同志的課,下面是自己對史地生課堂的教學認識和總結。1 課堂的主體是學生,在生物課中則表現為學生先提出問題與猜想,然後通過親自觀察,實驗 討論得出結論,學得知識,並在此過程中掌握科學的觀察方法,實驗方法 領略科學的人文精神。所以,科學的課堂是學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