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1201開切眼擴刷技術安全措施

2022-06-14 21:54:03 字數 550 閱讀 4442

技術措施

一、概況

為了滿足s21201開切眼綜採支架的安裝,現需對開切眼南幫進行擴刷,特編制如下安全技術措施。

二、施工要求

1、擴刷位置:開切眼溜子機尾(對應南幫)以上斜長6m*走向長4m。

2、施工方式:風鎬擴刷。

三、安全技術措施

1、擴刷前必須先**,臨界指標取:k1=0.5m/g. min1/2;s=6kg/m。不超標時採用風鎬作業(若指標超標時另增補相關措施)。

2、前三排每排擴刷進度為 1.2m、最後一排進度為0.4m,斜長為6m*走向長4m,擴刷高度為2.2m。

3、擴刷開切眼的支護方式:前三排擴刷採用1.2m絞接頂樑配合單體液壓支柱進行,第一排支護方式為一樑二柱,觸梁部位在距梁頭兩端0.

2m處,第二排和第三排支護方式為一樑一柱,觸梁部位在距梁端的0.2m處。最後一排進度為0.

4m,採用長鋼梁進行逐棚更換絞接頂樑支護。

4、擴刷時,每採出一棚必須及時支護背扛一棚,棚距為0.8m/棚,保證柱窩深度達0.2m。

5、開切眼擴刷出的煤矸採用人力用籮筐抬運至工作面溜子運出。

擴切眼安全技術措施

11050工作面擴切眼安全技術措施 為滿足綜放支架的順利安裝要求,現需掘二隊在11050工作面切眼老塘側進行掐口擴巷,為確保施工安全與質量,特制定如下措施 一 技術要求 1 施工前,首先檢查開口處10公尺範圍內巷道支護,如發現不安全隱患必須先處理,待無不安全隱患後方可進行開口擴切眼施工。2 1105...

630 685小眼刷擴巷道安全技術措施

a1煤層 630水平至 685水平 刷擴小眼方案及錨噴安全技術措施 阜康市三工建江煤礦 二0一一年五月二十二日 a1煤層 630水平至 685水平 刷擴小眼方案及錨噴安全技術措施 根據礦井通風系統改造設計將立風井 760水平 延伸至 685水平,為解決延伸風井時的矸石運輸,經礦研究決定在主立井以東3...

21110切眼擴巷放炮安全技術措施

永煤公司永錦能源 河南煤化集團用心做事追求卓越 河南永錦能源 雲蓋山煤礦一礦 編號 編制 凌自友 隊長 馮功 安裝單位 綜採隊 施工地點 21110切眼 21110切眼擴巷放炮安全技術措施審批簽名 審批意見 一 概況 21110切眼下部已擴巷60多公尺,在施工中採用手鎬 風鎬進行人工擴刷,由於擴刷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