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舉辦「國培計畫 2019河南省農村幼兒教師送

2022-06-12 15:45:03 字數 785 閱讀 8162

關於舉辦「國培計畫(2013)」-河南省農村幼兒教師送教(培)到縣陝縣培訓班的通知

各中心校、縣直各幼兒園:

根據河南省教育廳教師〔2013〕665號及三教文〔2013〕319號檔案精神,為進一步轉變我縣幼兒教師的教育教學理念,提高廣大幼兒教師的專業素養和教學能力,決定舉辦「國培計畫(2013)」-河南省農村幼兒教師送教(培)到縣陝縣培訓班,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時間:8月21日全天

二、地點:實驗幼兒園

三、參加人員:各鄉鎮及縣直各幼兒園園長、業務園長和部分教師,參加過2023年度幼兒園跟崗培訓的人員。

具體名額見附件。

四、內容:

1、專家講座:《基於《指南》的幼兒園科學活動設計策略》;

主講:杜燕紅

2、名師送教主講教師:王莉軍、曹原

五、要求

1、提高認識。各單位要高度重視此次的培訓,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做好本單位教師的組織工作。

2、加強紀律。各單位務必於8月21日早上8:00前組織本單位參訓教師到達實驗幼兒園會場。培訓期間要認真遵守會場紀律,不得高聲喧嘩、隨意走動,不得遲到早退。

3、強化安全。各單位一定要紮實做好本單位教師培訓期間的交通和飲食安全工作,避免安全事故發生。

4、確保效果。各單位要教育本單位參訓教師認真聽取、觀摩專家講座和示範課,仔細做好筆記。回去後要做好對本次培訓內容和精神的進一步學習貫徹,引導教師對照自身工作深入反思,尋找差距,人人寫出心得體會,確保活動收到實效。

附件:國培幼兒教師送教(培)到縣陝縣培訓班名額分配

陝縣教育體育局

二0一三年八月十九日

2023年河南省「國培計畫」小學數學模組八測試

窗體頂端 question1分數 3 單選題 為了提高學生 學習效率,高萍老師提出要注意培養學生基本的 a 習慣。選擇乙個答案 question2分數 3 單選題 性學習的一般的操作過程中的第一步是 c 選擇乙個答案 question3分數 3 單選題 組織學生的 活動既要注重學生的行動參與,更要注...

「國培計畫 2019河南省學科教師第一期演示文稿

國培計畫 2012 河南省學科教師教學能力提高遠端培訓演示文稿 卷首語2012年暑期,我們在名師的引領之下,不斷的走向科學的殿堂,這一路讓我們賞悅到了名師成長之路,讓我們看到名師對於課堂的聚焦點,更讓我們看到了我們以後的路該怎樣去走。培訓動態 下午,研修網專案組帶領學員組織破冰之旅,選出了團結奮進的...

國培計畫2023年河南省中小學骨幹教師培訓總結

我有幸參加了2012年 國培計畫 小學科學培訓學習,通過這次培訓,我理解到國家對基礎教育的重視,在以後的科學教學中,做到學無止境,活到老,學到老,永追時代潮流,引領科學教育時尚。對於這次國培,我感悟很深,我明白對於我們這樣的農村偏遠地區的小學老師能有這樣的機會,實在不易。這次培訓是送給我們農村一線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