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學2023年研究生創新研究計畫」專案申報書

2022-06-11 05:57:05 字數 623 閱讀 8679

專案申請書

專案名稱:沙漠蠍子體表感受器的感知機理及仿生研究

申請人陳道兵

所在單位: 吉林大學生物與農業工程學院

申報學科(領域): 裝備製造

吉林大學研究生創新中心制

二○一四年四月

申請表填寫說明

一、請嚴格按照表中要求填寫各項。

二、所申請專案的起止年限是指專案被批准立項之日起,至專案結題之日止,期限1年,必須在負責人畢業之前結題。

三、專案資助額度按照「關於申報『吉林大學2023年研究生創新研究計畫』專案的通知」中所列的資助額度填寫。

四、對於「專案申報基礎資訊表」中的選擇欄目,採用在所選項空格內打√方式確定。

五、申請表文字中外文名詞第一次出現時,要寫清全稱和縮寫,再出現同一詞時可以使用縮寫;「主題詞」欄中的中、英文主題詞數量均為3個,主題詞之間用「/」分隔。

六、申請表文字採用標準a4幅面紙雙面列印,於左側裝訂成冊。文字一律採用小四號宋體,1.5倍行距列印,對於篇幅不夠的欄目可自行加頁。

一、專案申報基礎資訊表

二、立項依據與研究內容

三、研究基礎與工作條件

四、經費預算表

專案總投資預算、各項任務經費需求單位:萬元

五、評估評審意見表

2023年吉林大學漢語國際教育研究生考研經驗總結

幾天前我結束了2016年吉林大學漢語國際教育專業的複試,這兩天看到了最終成績,總成績第四,一切算是塵埃落定。半年的時間裡有辛苦也有收穫,幸運的是我還得到了人超好的學姐的幫助,這讓我發現過來人的建議真的很重要,所以我也想簡單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希望能給17年考試的學弟學妹帶來些許幫助。先來說一下自己的...

吉林大學研究生入學考試材料力學2019真題

做圖示結構中ad段的內力圖。15分 圓軸受彎扭組合變形,m1 m2 150n m,d 50mm,e 200gpa,0.3 試畫出危險點的應力狀態,並求其主應力 最大剪應力 最大線應變值。鋼製實心圓截面軸ac,140mpa,l 100cm,a 15cm,皮帶輪直徑d 80cm,重q 2kn,皮帶水平拉...

吉林大學研究生入學考試材料力學2019真題

畫圖示梁的剪力圖和彎矩圖。15分 1 什麼是材料的力學性質?2 為什麼要研究材料的力學性質?3 今有一新研製的金屬 塑性 材料,請寫出應測定該材料的力學性質的名稱和符號 10個或10個以上 15分 有一長l 10m,直徑d 40cm的原木,6mpa,欲加工成矩形截面梁,且梁上作用有可移動荷載f,試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