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房地產1018低碳行系列主題論壇

2022-06-09 11:45:02 字數 949 閱讀 7034

低碳離我們有多近?

一、背景

2月1日,搜房網攜手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全國工商聯房地產商會、中國歸國留學人員**會、世界自然保護**會、中國1018低碳公益**籌委會、中國2023年上海世博會零碳館等行業協會和公益組織,發起「中國房地產1018 低碳行」大型公益活動。在全國100個城市選拔10000個低碳大使,走進100000個社群開展低碳工公益宣講,與中國***個購房者一起,用實際行動倡導低碳生活方式。

本次對話沙龍將圍繞「中國房地產1018低碳行」展開,**當前低碳在房地產開發中的運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本次對話沙龍。

三、議題

1、現階段,倡導「低碳」有什麼現實意義?您是如何看待這個問題?低碳離我們有多近呢?

2、在現實中,倡導「低碳」有什麼難度?

3、房地產專案開發,如何「低碳化」?目前運作比較成熟的技術有哪些?

4、「低碳」生活是怎樣的一種狀態?對於房地產業,倡導「低碳」我們能做什麼?

四、擬邀企業/嘉賓

廣東省房地產行業協會秘書長黃毅文

《環境》雜誌主編鐘偉青

廣東省環境保護宣教中心主任黃慧誠

廣東省裝飾行業協會秘書長

奧園地產副總裁李敏

萬科地產廣州公司副總經理梁睿

保利房地產(集團)股份****副總經理王健

南沙濱海花園專案總經理賴明

海力花園營銷總監付志華

招商地產綠色技術部總監馮勇

南沙境界營銷總監徐威

四、時間:2月5日(周五)下午3點

地點:南沙奧園

五、主辦單位:廣州搜房新聞中心

廣州搜房新聞中心

二○一○年二月二日

備註:中國房地產1018低碳行——搜房網將聯手**部門、行業協會、公益組織、研究機構、開發企業、**、購房者共同推薦,在全國100個城市選拔10000個低碳大使,走進100000個社群開展低碳公益宣講,與中國***個購房者一起,用實際行動倡導低碳生活方式。

中國房地產行業分析

一 房地產行業特徵分析 1 房地產業的發展具有週期性 房地產業是進 產 地產的開發和經營的基礎建設行業,屬於固定資產投資的範疇,受國家巨集觀經濟政策的影響非常大,因此,同國民經濟的發展具有週期性一樣,房地產業的發展也具有週期性。從圖1可以看出,從86年到98年,商品房銷售額呈現出劇烈的波動,顯示出一...

中國房地產未來四十年

自97年以來,中國商品住宅市場進入了快速發展階段,雖然期間伴隨著行業政策的變化,新屋成交量和 時漲時落,但仍處於向上大趨勢當中,而伴隨著成交量和 不斷創新高,關於成交量和 泡沫的質疑不斷增強,對房地產行業拐點的關注度也在持續的提公升 本文嘗試從經濟發展以及自身發展的歷史規律中尋求未來40年我國住宅市...

中國房地產全案策劃公司排名

中國房地產策劃 機構排名前十 由專業機構評選出的地產策劃 房地產行業領導品牌榜中榜之中國房地產策劃 品牌價值top10 2012 新鮮出爐,如下所示 1.易居中國 中國房地產現代服務領域中同時擁有兩家美國上市企業的公司,行業著名品牌,易居 中國 控股 2.同策 領先的房地產服務企業之一,上海市著名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