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畫出異國風格的優雅 性感黑美妝2019版

2022-06-06 19:09:04 字數 624 閱讀 8852

小麥色的肌膚,加上螢光黃色眼影盒顏色腮紅,打造出一種俏皮的氣質,配合微微打濕的頭髮,凸顯一種別樣的異國風格的優雅+**的時尚理念。

黑色偏紅的粉底

step 1: 選擇黑色偏紅的粉底,用刷子(或專用噴槍)均勻塗抹在面部。用海綿將粉底拍打均勻,使粉底與肌膚更服帖。在上妝前,將睫毛夾翹。

選擇橘色膏狀腮紅

step 2:選擇橘色膏狀腮紅,輕輕微笑後,將腮紅以橫塗的方式塗抹在顴骨最突出的位置,更加符合與陽光親密接觸的氣質。

珠光綠色眼影在上眼瞼平塗

step 3:用珠光綠色眼影在上眼瞼平塗,在用藍色眼線筆將下眼線水平加寬,加長。

用黑色眼影在上眼瞼畫出漸變層

step 4:用黑色眼影在上眼瞼畫出漸變層,眼尾畫出三角形,是整個眼睛變成平行四邊形,讓眼睛顯得更加大而閃爍。

用螢光黃色眼影畫出內眼角

step 5:用螢光黃色眼影畫出內眼角,提亮整個眼部妝容。

選擇濃密型假睫

step 6:選擇濃密型假睫毛,貼於眼部。眼妝更加突出,眼神更加**。

在唇部塗抹亮色唇彩

step 7:在唇部塗抹亮色唇彩。

將劉海兒吹出蓬鬆感

step 8:將劉海兒吹出蓬鬆感,把腦後頭髮梳成馬尾,讓其看似有些凌亂,但卻層次感極強。

如何畫出漂亮的眉毛如何修漂亮眉毛

導讀 如何畫出漂亮的眉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眉毛就是窗欞了。那麼,如何畫出漂亮的眉毛呢?下面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如何畫出漂亮的眉毛 首先要確定好要畫眉毛的形狀,好看的眉毛的眉峰必須在眼睛的黑眼球的外側的垂直延伸線上,然後就是眉尾要在鼻頭與眼角連線線的延伸線上,高度與眉頭高度一致。然後現在開始畫眉...

歐美家具的裝修風格如何搭配

首先我們要了解歐式家具的特點,知道歐式家具大概的種類。根據歐式風格進行家裝。第一類意式家具強調 分割的比例和家具的舒適性,以直線條為主,再配以裝飾。簡單大方,用料講究。第二類法式家具強調浪漫氣質,鍾愛櫻桃木。法式家具顏色更加柔和,透露一種皇家恬淡之美。第三類西班牙家具強調雕刻的精美和造型的立體感。多...

如何建立屬於你的打扮風格

長相比較硬朗,偏直線型的人,應該多穿些線條清晰,對比感強的服飾。而柔垂的面料,絲巾,有藝術圖案或者花紋,又或者顏色明亮,柔和的服裝,則很符合陳學冬這種花美男的感覺。3 看三庭 三庭五眼標準,應穿簡約型服飾 五庭不眼不標準,應穿個性類服飾。三庭五眼比例相等 稱之為靜 穿簡潔,傳統的服裝會好看 如果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