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娃娃妝 簡單易學的大眼睛畫眼線技巧

2022-06-06 19:09:03 字數 973 閱讀 3930

除了通透白皙的肌膚以外,眼睛的妝容也同樣重要。眼妝是化妝最難掌握的部分,今天妮薇雅深圳化妝學校老師為你解析畫眼妝的步驟,輕鬆掌握大眼睛眼妝的技巧。

很多美女在化眼妝的時候常常會忽略乙個部位的修飾那就是眉毛。在日常化妝中我們很少會仔細研究化眉的技巧,甚至完全忽略化眉這個步驟,打造完美的眼妝你又怎能有半點瑕疵呢?我們先用眉刀將雜亂的眉毛進行修剪,將多餘的雜毛掛掉,在用眉掃輕輕沾取眉粉將眉毛描畫一遍,然後在用眉筆描畫眉毛的下線將眉尾甩出即可。

我們先在眼窩用淡淡的香檳色眼影打一層底,用眼影掃占取香檳色眼影薄薄掃一層在眼窩,讓眼部有一點點淡淡的光澤。提亮以後我們在化眼線。

我們常常利用眼線,勾勒出眼睛的形狀,表現出眼睛的立體度,來彌補眼睛不夠深邃的缺點。選擇黑色的眼線筆,從眼頭位置往眼尾的方向畫滿二分之一,眼尾的內眼線要逆著方向來化,這樣更加容易上色。在從眼尾往眼頭去化,連線前面的二分之一的眼線。

注意不要一筆從眼頭畫到眼尾,混容易把眼睛畫下垂的。輕輕提拉起上眼皮,露出睫毛根部,用眼線筆填滿空隙,幫助睫毛自然地變濃密,讓眼睛看起來充滿精神。

眼線畫完後我們就該化眼影了,在日常我們經常選用的眼影顏色都是以大地色為主的,今天我們同樣選擇含有珠光顆粒的淺棕色眼影。我們用眼影掃占取眼影粉塗在眼線上端,注意眼影的面積不宜過大,用乾淨的眼影掃將眼影的邊界線暈染開來。眼影的顏色越往上就會變得越淺。

接著在選擇乙隻小一點的眼影掃沾一點與眼線顏色最接近的深咖啡色眼影,將眼線從頭到尾描畫一邊,因為深色的眼影可以讓眼線更加的柔和。

畫下眼線時只畫眼尾的後三分之一處,靠近眼尾的部分較粗。用小號的眼影掃沾取深色眼影粉加強眼尾的眼線,暈染之後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更加的柔和。

最後就是處理睫毛了,先用睫毛夾夾彎睫毛,從側面看睫毛是向上的。夾彎睫毛的同時你也會發現睫毛中間會有一些空白的地方就是您眼白的眼線被眼淚溶解掉,在用眼線筆填補好這些空隙。用睫毛膏以z字從睫毛根往睫毛梢的方向塗抹。

最後我們可以在用象牙白色的修容餅將眉骨與鼻樑做提亮,讓眼妝更顯層次感。

用指腹蘸取公尺色眼影在眉骨做提亮,讓眼妝更顯層次。

芭比娃娃妝怎麼化最好看化芭比妝的技巧

今天妮薇雅深圳化妝學校教你化時下最流行的芭比娃娃妝,教你怎麼化最好看。1.粉底液加入晶亮乳液營造肌膚透亮感 這種晶亮乳液可以塗於整臉上,因它不會讓臉變大,而是從肌膚散發出來的光澤 黑眼圈不必刻意掩蓋,可用眼線筆朔造層次感。2.用刷子刷上蜜粉.利用刷子刷蜜粉薄透度較高,如果用粉撲會遮蓋透明感。使用晶亮...

簡單易學的用鍵盤彈鋼琴琴譜

卡農 和炫版 括號是一起按 h jloe ilnf hjmc gil d fhka ehjd fhke gil hq jlo ep gil of hjm nc gjl md fhk la ceh md fhk ne gil onoh gb lij ch onm qst dr qpr qa pon d...

攝影必讀最簡單易學的構圖技巧

有多一點的構圖技巧傍身,不但可以令你拍攝時更得心應手,也令你的相片更多元化。同學們,上課的鐘聲響起了!一 放射式線條 若果你細心留意,身邊總有一些 放射式線條 試試找尋乙個角度,把這些 放射式線條 拍下來吧!二 空間感 對比於 填充構圖 這個便是另乙個極端 營造空間感。只要利用乙個乾淨的背景,把主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