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畫出漂亮的眉毛如何修漂亮眉毛

2023-02-14 21:21:04 字數 1302 閱讀 6545

*導讀:如何畫出漂亮的眉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眉毛就是窗欞了。那麼,如何畫出漂亮的眉毛呢?下面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

*如何畫出漂亮的眉毛

首先要確定好要畫眉毛的形狀,好看的眉毛的眉峰必須在眼睛的黑眼球的外側的垂直延伸線上,然後就是眉尾要在鼻頭與眼角連線線的延伸線上,高度與眉頭高度一致。

然後現在開始畫眉毛了,首先用眉筆從眉尾向眉頭輕輕帶過,填充好眉毛稍微稀疏的位置。

從眉尾到眉毛中間的位置,利用三角形的眉刷刷上眉粉。

再從眉頭向眉尾刷下睫毛膏,讓眉形更自然。畫好之後用眉夾將眉毛的雜毛去感覺,怎樣修眉,大家可以參考著第一步的定眉毛形狀來做。

刷完後看看尾毛左右對不對稱,對稱的話就完成了。

*教你修出100分漂亮眉型!

眉頭眉頭與鼻樑中間要剛好是一根食指的寬度,也就是眼頭到鼻樑中的距離。

眉峰眉峰的位置剛好在黑眼珠外側,可用筆桿垂直確認位置。

眉尾眉尾跟眼尾到嘴角,要剛好連成直線,,是最剛好的長度。

拔眉最好時機:洗完臉後,臉上的毛孔張開,拔眉乾淨又不痛。

拔眉後收斂毛孔:用冰過的溼毛巾敷在拔眉後的肌膚上,可消除拔眉後的紅腫。

梳順眉毛:先用螺旋刷或眉梳,將眉毛毛流梳順。

調整眉毛長度:用眉梳將眉毛往上挑起,就很容易找出過長的眉毛。

修剪眉毛長度:再用修眉剪把眉梳上過長的眉毛剪齊。

偷懶不用眉梳而用修眉剪直接修剪,很容易讓眉毛缺角,千萬要小心。

拔除小雜毛:用拔眉夾,以順著毛流的方向,把眉毛下方多餘雜毛拔除。

這樣就可以完成了。

*如何修漂亮眉毛

工具/原料

修眉前先準備好眉鉗、小鑷子、眉筆、眉刷、鏡子、小剪子、潤膚霜和小棉球等用具。

步驟/方法

清潔眉毛。對著鏡子用小眉刷輕刷雙眉,以除去粉劑及皮屑。用棉球蘸酒精或收斂性**水,擦眉毛及周圍,使之清潔。

用溫水浸濕的棉球或熱毛巾蓋住雙眉,使眉毛部位的組織鬆軟,使用柔軟劑亦使眉毛及其周圍的**鬆軟。

確定眉型。可先用眉筆畫出適合自己的眉型,凡留在輪廓線以外的眉毛都是多餘的。

調整眉型的長度。把過長的垂直向下生長的眉毛修剪到合適的長度,眉稍留的稍短,越靠近眉頭越要留的長一些。從眉毛正中到眉尖,除形狀不好以外,不宜剪得太短。

修整形狀。用眉鉗把多餘的眉毛一根根地撥掉,以至獲得理想的眉型。為了減輕拔眉毛時的疼痛,拔前可塗些潤膚霜。拔時略拉緊眉部**,一根一根沿著眉毛生長方向,向外或向上拔。

用剃刀將眉毛周圍的毫毛和多餘的毛刮掉。散眉拔除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拍打雙眉及其周圍的**,以縮**毛孔。

修整完,用小刷子輕刷雙眉,使眉毛保持自然位置。可搽些奶液或者冷霜加以保護。

必要時用眉筆修飾。

如何跳槽跳的漂亮

no.6 堅持到最後,做好每一件事情 這是職業化的標誌。職業化就是對自己的職業表現和職業操守負責,而不僅僅是對公司和老闆負責。因此,一直兢兢業業地工作到最後工作日,沒有任何懈怠,不出任何差錯是非常可貴的。我曾有過一位下屬,已經接受了另一家外企的部門經理聘書,在她最後工作日的那個星期五,突然大老闆需要...

如何成為漂亮的女孩

1 早晚兩杯白開水 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特別是女性,缺水會使她們的身體過早衰老,因 縮水 而失去光澤。但由於女人的代謝比男人要慢,消耗也比男人要低,女人往往比男人喝水要少,這就會使身體和 的問題同時出現。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一杯白開水。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潔腸道。補充夜間失去的水分,晚上的...

如何成為漂亮女人

如何打扮自己 我經常看到不少女人不修飾容貌,甚至在重要場合,也不修飾容貌,我想這是對容貌的重要性認識不足,否則最低限度也會做點什麼,如化一點口紅 修一修眉毛等等,方法差一點不要緊,至少表明你知道這是重要的。漂亮的女人無論做什麼事都會給你加分不少的。女人應該力求使自己容貌給人的感覺好一點,也就是美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