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鞋價格,劉詩詩第三,林心如第四,網友 看到她的嚇一跳

2023-02-14 21:21:04 字數 1870 閱讀 5704

明星婚鞋**,劉詩詩第三,林心如第四,網友:看到她的嚇一跳

擁有一雙水晶鞋是每一位姑娘的夢想,在結婚時穿著一雙這樣的鞋,更是每位姑娘夢寐以求的事。

婚鞋也是姑娘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雙鞋,儘管各地的婚鞋在婚禮儀式中功用並不相同,但是其符號意義卻是萬變不離其宗,都是象徵婚姻幸福美滿,同時也反映出婚禮儀式的神聖與鄭重。

對於姑娘們來說婚鞋的選擇不亞於婚紗。接下來八仔就為大家細扒下娛樂圈的女明星們結婚都穿什麼鞋。

劉詩詩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婚禮相當奢華,婚禮的細節無處顯露四爺對劉詩詩的愛,這雙水晶鞋是jimmy choo慶祝20周年推出的**,劉詩詩是全世界第乙個穿上這個婚鞋女明星。

而婚禮上,劉詩詩的兩雙來自jimmy choo家的婚鞋,也讓一眾妹紙驚呼美呆。

接親時,四爺單膝跪地為劉詩詩獻上了亮砂閃金色鞋面高跟鞋,跟她的中式嫁衣真的是超級搭呢。

穿婚紗的時候穿的是鑲滿銀鑽的夢幻高跟鞋是不少妹紙的夢想吧。這雙水晶鞋是jimmy choo為了慶祝20周年推出的的memento collection系列,據說,劉詩詩是全世界第乙個穿上這個系列鞋子的女明星。

林心如林心如婚鞋價值萬元,只有150雙

林心如早上穿的中式禮服,搭配的則是salvatore ferragamo最富盛名的ferragamo creations博物館系列鞋履,刺繡與鑽石相互結合,宜古宜今,符合林心如溫婉新娘的氣質。而這雙婚鞋全球限量只有150雙。

中午儀式中林心如穿的是roger vivier的一雙象牙白真絲緞面高跟鞋,設計簡約。貼心的高防水臺設計,也能夠很好的減緩腳步疲勞。

陳妍希陳妍希和陳曉的婚禮很甜,以至於小表妹每每想起都覺得十分羨慕,陳妍希的婚禮除了恩愛秀不斷,她的婚鞋也大有來頭,這雙銀白色緞面定製鞋履是菲格拉慕為陳妍希專門定製的婚鞋,整個鞋身由銀白色緞面打造,看上去簡單奢華,不失優雅。

張靚穎不管怎樣,她終於等到了他,為了這乙份特別的堅持,她穿上了salvatore ferragamo的特別定製款。這是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張歆藝嫁給愛情的張歆藝讓我們相信, 愛情真的跟旁人無關。

當然她又是乙個jimmy choo的真愛粉,二姐的三雙婚鞋同樣都來自他們家。

迎親的時候,張歆藝穿的是布滿水晶的銀色高跟鞋,簡單而不失華美~~

搭配中式嫁衣的是jimmy choo20周年紀念款,鏤空的紅色鞣製的復古經典款,美到不要不要的。

在宴會上,張歆藝又換了另一雙同樣是鑲滿水鑽的灰色防水高跟鞋。

baby

黃曉明給了baby乙個童話般的婚禮,也給她準備了童話公主的水晶鞋,穿漢服搭配水晶鞋畫風雖然迥異,但是這雙水晶鞋卻能勾起每個女人的公主夢。

高跟鞋鑲滿了鑽,鞋頭更有水晶裝飾,真的太美了,據說這雙鞋就將近2000萬元,這對於買鞋只能買200的小表妹而言,這輩子恐怕都沒辦法擁有2000萬元。

婚鞋是我們的戰靴,不管是像明星一樣選擇奢華的限定款還是就是日常款,唯一的目的是讓我們能在婚禮上看上去美美美~~

那麼要選好一雙婚鞋你要注意些什麼呢?

1、婚鞋的高度

因自己的能力來選擇婚鞋,不要一味的追求美觀。畢竟婚鞋是要穿一整天的,要適當的考慮下它的舒適度。

建議是選擇中等高度的鞋子,畢竟出門拍照需要站很久呢~

2、婚鞋顏色的選擇

一般有的一些婚紗顏色都可以選擇金色或銀色的婚鞋。這兩種婚紗顏色大都也可搭配當天的禮服。婚禮過後也可以當做平常裝扮。所以是兩款非常實用的婚鞋顏色的選擇。

當然要適合自己的膚色,白一點的新娘可以選擇:純白,裸粉,大紅,金等顏色,稍黃一點膚色的新娘可以選擇淡卡其,或漸深一點的顏色來凸顯膚色~

3、婚鞋的舒適度

因為新娘當天幾乎一半的時間都是站立的,腳是很辛苦的, 所以一般建議選擇鞋底稍厚的鞋子,即使鞋跟很細,也容易長時間站立這種前面底子厚點的鞋子不傷腳

讓伴娘背個小包裡面放一雙軟軟的平底鞋,休息時間換上,可減勞累~

最後,祝每個姑娘都能穿著你的戰靴,嫁給你的良人。

新娘選氣質婚鞋溫馨提示

穿上婚紗的女子,如遇到了仙女後的灰姑娘,散發夢幻般的光彩,不可忽視的是那雙幸福的新娘婚鞋。曾經,白色皮鞋是新娘配搭婚紗的首選,而且白色皮鞋對於白色婚紗的搭配也較容易,讓新娘整體感覺很清新純潔,過了婚禮後,白色皮鞋仍然可以繼續穿。鞋頭和後跟均封閉的高跟鞋露出一段宛如琴弦般優美的足弓,既有開放式鞋子的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