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奇蹟變黑的秘方

2022-06-06 18:09:04 字數 1724 閱讀 6492

63歲的西北農林大學教授郝雙福,出於對天然養生配方的痴迷,耗費10年的時間,利用乙個天然植物配方,為自己配製了養生茶。喝了不到三個月面色變得紅潤有彈性不說,滿頭白髮奇蹟般的變黑了。

郝教授大度公開了此方,希望有條件的朋友試著製作:

西紅花3克茯苓2克何首烏2克

擬黑多刺蟻 2克絞股藍 2克黑桑葚3克

黑芝麻3克枸杞子2克核桃仁2克

綠茶3克

郝教授是這樣解釋的:

發為血之餘,血虛則髮枯,腎虧則發白。這個方子考慮的很全面。既補氣,有補血,既補虛,有補腎。

尤其西紅花是關鍵,已經證實它據有強大的抗氧化、疏通人體微迴圈的奇效,能很好地將血液中的營養成分輸送到血管末端的毛囊。

用過的朋友均反映:

飲用5--10天,既能迅速控制白髮生成,脫髮明顯減少,提神醒腦,人體免疫力提高;1--2週期左右,毛囊被充分啟用,白髮逐漸從根部長出黑髮,毛囊緊固,頭髮不再脫落發質變好,睡的香,面色紅潤,肌膚變白;3--5週期,白髮變黑法效果明顯,逐漸展露滿頭青絲,集體早衰症狀消失,**緊緻細嫩,皺紋,黃褐斑消失。

據悉,此方已獲國家藥監局批准,命名為烏髮養顏茶,並獲國家專利,專利號cn1258534。

**:網路

黃子善家傳白內障藥方公開!

今天把安徽黃老師的家傳方公開如下,據他講:「我家有一祖傳秘方,專治白內障,經過多年臨床施治已**數百例患者,家父在世時,曾囑咐將其獻給大眾,以除老年人病痛之苦。」

偏方及用法:

白朮、白芨、雲苓各50克,研為細末過篩,10克為一包,可包13~15包,每天晚飯後,臨睡前用製好的藥粉,加適量礦泉水配1~3個雞蛋煎餅吃,用植物油少許,也可加少量麵粉和食鹽,一般服完一劑(15天)明顯好轉,待幾個療程後即痊癒,15天為乙個療程。

注意事項:

1、服藥期間忌食刺激性食物;

2、如高血壓患者一次只用乙個雞蛋;

3、切忌中途停藥;

4、避免眼睛疲勞。」

獻方人:安徽臨泉縣農牧局黃子善

希望白內障患者把使用效果反饋一下,讓更多患者受益!

枸杞大棗車前草湯的神奇養生妙用

枸杞大棗車前草湯,是一道非常好的清熱解毒養肝滋

陰湯。車前草 (車軲轆菜) 全身都是寶,其性味甘寒無毒,

清熱利尿,祛痰止咳,清肝明目。《本草綱目》認為: 久

服輕身耐老。車前草有降血壓,**急性肝炎和急慢性支

氣管炎等功效。根據藥理實驗,車前草內舍車前甙、熊果

酸、維生素c、維生素b成份。與大棗枸杞配伍,既能相得益

彰,也能相互作用,可以起到清熱利尿、養肝滋陰益腎的作

用。 車前草,生於田野畦畔山埔路旁,越是踐踏生命越是

頑強,而那些肥沃的很少有人經過的地方,是找不到它的蹤

跡的。車前草葉全部根生,葉片平滑,主脈五條,向葉背凸

起。秋天抽穗結子,就是非常有名的車前子咯。車前草是一

種味道鮮美的野菜,全身都可以食用,用它煎湯煮茶,沒有

毒***。

車前草(車軲轆菜)

紅棗枸杞

做法 :

1、材料:車前草200克、姜1塊、大棗30克、枸杞20克。

2、車前草用清水洗乾淨,加薑塊,和1500ml的水,上火熬煮。

3、大火煮到沸騰。

4、加入大棗,大火再次煮滾。

5、轉文火繼續煮20分鐘。

6、最後加入枸杞,煮10分鐘左右即可。

喝的時候可以加些冰糖,車前草非常容易採到。在山路

的兩側,都可以找的到。如果有急性濕疹、咽喉炎症,喝這

個茶效果非常好。

頭髮奇蹟變黑的秘方

作者 養生家 郝教授大度公開了此方,希望有條件的朋友試著製作 西紅花 3克茯苓 2克何首烏 2克絞股藍 2克黑桑葚 3克 黑芝麻 3克枸杞子 2克核桃仁 2克 綠茶 3克 郝教授是這樣解釋的 發為血之餘,血虛則髮枯,腎虧則發白。這個方子考慮的很全面。既補氣,有補血,既補虛,有補腎。尤其西紅花是關鍵,...

白髮變黑秘方

許多女人都曾為自己頭上的白髮憂愁,有些人才20多歲,髮間就隱約藏有白髮。只要留心,您也可以蓄出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這裡有個小秘方供您參考。何首烏是一種常見的中藥,中藥鋪裡有售。據說每到半夜,何首烏的莖就如同藤一樣柔軟,兩根莖會自然相交於一體,到了白天,又自然分開,故被稱為夜交藤。它和黑芝麻便是這個秘...

頭髮變黑的方法有哪些

導語 頭髮一般都是美麗的標誌,有些人一頭的烏黑秀髮看著就讓人覺得很美麗,感覺端莊大方。但是有些人的頭髮會出現白頭髮,所以很多人都想要知道 頭髮一般都是美麗的標誌,有些人一頭的烏黑秀髮看著就讓人覺得很美麗,感覺端莊大方。但是有些人的頭髮會出現白頭髮,所以很多人都想要知道讓自己的頭髮變黑的方法。那麼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