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變黑的方法有哪些

2023-02-15 08:48:04 字數 925 閱讀 6154

導語:頭髮一般都是美麗的標誌,有些人一頭的烏黑秀髮看著就讓人覺得很美麗,感覺端莊大方。但是有些人的頭髮會出現白頭髮,所以很多人都想要知道

頭髮一般都是美麗的標誌,有些人一頭的烏黑秀髮看著就讓人覺得很美麗,感覺端莊大方。但是有些人的頭髮會出現白頭髮,所以很多人都想要知道讓自己的頭髮變黑的方法。那麼接下來就為大家帶來幾個讓頭髮變黑的方法吧。

讓頭髮變黑最好是進行食療。

(1)黑髮粥

黑豆(1小把),黑公尺(2把),黑芝麻(1小把),百合(10片),薏仁(3把),核桃(2個),大公尺(2把),紅糖另外加,核桃也可以換成花生公尺。

以上是兩個人的量。天天中午就把這些放碗裡泡好,晚上的時候就開始熬粥,大概10幾分鐘水變粘稠的時候就可以了,關火,蓋上蓋子悶。第二天早上加點水,放紅糖,熱兩分鐘就ok了!

天天早上喝,常喝還會使**變白淨和光滑,氣色也會變好,尤其手腳冰冷的人效果更好

另外我也觀察了下,喝了這個粥三周多以後,我的指甲的小月牙由原來的兩個(大拇指)變七個了,好高興!另外孩子喝粥以後,這個冬天臉上開始變紅潤了(以前就是白白的),身體變結實了好多。

###黑芝麻、黃豆、花生、核桃各等份,分別炒香、炒熟,研成細粉後調勻。每日睡前用牛奶、豆漿或開水沖服一小匙。腹瀉時不宜使用。

2)可烏髮的營養早餐

具體做法是:.1,放適量的水, 2,然後放去核的紅棗、洗淨的薑片, 3,煮紅棗薑片的時候,把雞蛋敲到碗裡,放一點點產婦紅糖,把雞蛋打碎;4,把生花生、生核桃、生枸杞洗淨放進豆漿機裡, 5,用紅棗薑片的一部分滾沸的水先泡蛋絨,;6,把生花生、生核桃、生枸杞和所剩下紅棗薑片水一起打成糊糊,7,再把這些糊糊倒入蛋絨碗裡;8,放黑芝麻粉拌勻就成了。女生還可以放點阿膠粉。

黑芝麻和核桃都是補腎的,有助於頭髮變黑。有白髮的人可以試試,反正是有營養卻沒***的食物。

(3)首烏粥

主料:何首烏50克,冰糖適量

輔料:核桃仁15克,黑芝麻100克

頭髮奇蹟變黑的秘方

63歲的西北農林大學教授郝雙福,出於對天然養生配方的痴迷,耗費10年的時間,利用乙個天然植物配方,為自己配製了養生茶。喝了不到三個月面色變得紅潤有彈性不說,滿頭白髮奇蹟般的變黑了。郝教授大度公開了此方,希望有條件的朋友試著製作 西紅花3克茯苓2克何首烏2克 擬黑多刺蟻 2克絞股藍 2克黑桑葚3克 黑...

頭髮奇蹟變黑的秘方

作者 養生家 郝教授大度公開了此方,希望有條件的朋友試著製作 西紅花 3克茯苓 2克何首烏 2克絞股藍 2克黑桑葚 3克 黑芝麻 3克枸杞子 2克核桃仁 2克 綠茶 3克 郝教授是這樣解釋的 發為血之餘,血虛則髮枯,腎虧則發白。這個方子考慮的很全面。既補氣,有補血,既補虛,有補腎。尤其西紅花是關鍵,...

扎頭髮的方法有幾種

第一款1.先把頭頂的頭髮分成三份 2.把2放在3的下面 3.將1放在3上 4.從左邊分出1 1加入到3 5.從右邊分出2 2加入到2 6.以此類推,每次輪到左右兩邊的時候就加進一縷頭髮7.一直編成一根辮子 8.將髮尾塞進頭髮裡面 9.最後加上髮飾就完成了 第二款1.先紮好馬尾 2.在馬尾的髮梢處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