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面板變白秘訣

2022-06-05 12:24:02 字數 1432 閱讀 9759

珍珠的色澤雖然很美觀,但卻經不起長時間的考驗。一般經過幾十年,珍珠就會變成黃色,同時失去美麗的珍珠光澤,這就是俗話所說的"人老珠黃"。

珍珠飾品用久了為何會發黃呢?這主要是組成珍珠的文石礦物的物理性質不穩定,時間一長,它就會變成普通的方解石。文石合方解石,雖然化學成分一樣,而它們的結晶形態和光澤卻不大一樣。

這就是珍珠變色的原因。

珍珠變黃以後,還有一些補救方法,即用稀鹽酸浸泡,便可溶掉變黃的外殼,而使珍珠重現晶瑩絢麗、光彩迷人的色澤。但如果顏色變得很厲害,則將是難以逆轉的了

要在化裝完後再佩戴珍珠首飾,因為任何美容品(粉、粉底霜等)都對珍珠有損害,包括香水和髮膠。戴過之後的珍珠要用清水浸泡沖洗乾淨、晾乾,再收藏起來,否則珍珠容易發黃。

水是美容聖物,成年人體內含水量為58%-67%,當人體水分減少時,會出現**乾燥,皮脂腺分泌減少等問題,從而使**失去彈性,甚至出現皺紋。為了保證水分的攝入,女性每日飲水量應為1200毫公升左右。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白開水,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

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從吃來說:

除了讓肌膚有充足的水分,營養也是美白肌膚的關鍵。多吃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食物,對美白很有效。因為它們含有大量維生素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也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另外,還要注意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因為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從睡來說:

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在睡眠狀態中,肌膚會自然修復白天所受到的損傷,更加有效的吸收營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讓美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外用調理篇

1.冬瓜黃酒膏擦拭法取新鮮冬瓜去皮切塊,入鍋加黃酒和清水煮至膏狀,,曬涼後放進冰箱儲存,每晚取適量擦拭**,1小時後除去,用後一月後**明顯變白!!!

2.瓜子蛋青內服法取西瓜子仁三份,橘子和桂花各一分,將三者混合後切碎研磨,加入公尺湯調勻,取新鮮雞蛋乙隻,敲一小洞,使蛋青流入混合液中,加熱涼冷後服用,有美白的效果!!! 試試看吧,很有用的哦,美麗掌握在你的手中,揮動手中的魔術棒,讓它在你的臉上悄悄的改變!

3、綠豆**綠豆、滑石、白芷、白附子研末敷面,每晚用清水或化妝水攪勻細末敷臉,乾後洗淨。療程約十四天。療程之後每隔一日使用。

4、五白膏白芨二錢、白芷二錢、白蘞一錢半、白附子二錢、白丁香一錢半、密陀僧一錢。上藥共研細末,用四分之一蛋白攪拌調成稀膏,每日睡前先用溫水洗面,再用此膏薄薄地敷在臉上一層,等乾後洗去,效果很不錯。

5.防曬是首要的,要防止紫外線對**造成損傷,抑制黑色素。美白工作需要提早著手,不要等盛夏來臨才採取措施。維他命的攝取對**至關重要,多吃水果及蔬菜,補充**活力。

不妨嘗試新科技研發成果的產品,但一定要選擇信譽良好的品牌並注意使用前的試驗。 注意保持環境的空氣質素。 美白應日夜兼顧。

堅定獲得美白肌膚的信念,意念的力量我們可不能低估。

怎樣使面板變白

夏天過去,我的 哦,已變的慘不忍睹,那萬惡的太陽啊,赤辣辣的曬在我嬌滴滴的臉上,我真的是無可奈何。我已經減少了我的外出次數,全身包裹的,帶著太陽傘,穿著牛仔褲和長袖出門,可是還是沒能減少太陽公公對我的關照,我的臉已不像春天一樣雪白了。我喜歡白,我覺得白似乎是東方女性的一種標準,長頭髮,白 是我這些年...

達人使面板變白的小妙招

俗話說,一白遮千醜,美白是愛美女生一生的追求。對於能使 變白的小妙招,女生們更是視如珍寶。本人學習美容護膚也有三四年了,下面就把我的個人經驗與大家分享,看看我認為使 變白的小妙招有哪些。第乙個使 變白的小妙招就是防曬。其實肌膚本身是由修復能力的,冬天你的白膚會慢慢變白,但前提是夏天你要注意防曬。所以...

三款祛斑面膜怎麼使面板變白

怎樣使 變白 據說這種 是印度一位王妃發明的,可淨化 滋潤肌膚,使肌膚變得白皙透明 柔軟細緻。所需材料 土蜂蜜15毫公升,雞蛋乙個,脫脂牛奶50毫公升,檸檬汁一茶匙,麵粉少許。自製方法 製作方法很簡單,就是先在麵粉中加入雞蛋,攪拌均勻,後加入牛奶 蜂蜜以及檸檬汁再次攪拌即可。使用方法 均勻塗於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