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祛斑面膜怎麼使面板變白

2022-05-10 21:58:07 字數 1037 閱讀 7898

怎樣使**變白

據說這種**是印度一位王妃發明的,可淨化、滋潤肌膚,使肌膚變得白皙透明、柔軟細緻。

所需材料:土蜂蜜15毫公升,雞蛋乙個,脫脂牛奶50毫公升,檸檬汁一茶匙,麵粉少許。

自製方法:製作方法很簡單,就是先在麵粉中加入雞蛋,攪拌均勻,後加入牛奶、蜂蜜以及檸檬汁再次攪拌即可。

使用方法:均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先以溫水沖洗乾淨,再用冷水洗臉。溫水、冷水可反覆交替數次,這樣更有助於收縮毛孔。

**功效:能有效祛除**上的黃斑,使**潤澤光滑。

注意事項:本款自製**適合油性**使用,由於製作方法容易方便,每次最好少做一點,即用即做。

當歸活血淡斑。

配方:當歸、桃仁、丹參、白芷、白附子、白及各等量,玫瑰、乳香精油各2滴,蛋清半個。

功效:當歸、桃仁、丹參活血淡斑; 白芷、白附子增白淡斑; 白及美白除皺淡斑; 玫瑰、乳香精油活血淡斑、緊膚除皺。

適用者:此組配方有美白淡斑、緊實除皺的作用。適用於暗沉、黑斑、細紋、鬆弛、衰老的肌膚。四季皆宜。

製作步驟:

(1)將以上6種中藥粉各50克,混合後裝瓶備用。

(2)然後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藥粉1小匙,放入碗中。

(3)加入蛋清適量調成糊狀。

(4)再加玫瑰和檀香精油各2滴混勻。

用法:用小刷子將**均勻的塗於臉上,20-30分鐘後洗淨,每週2-3次。

注意:**敏感的美眉要小心哦!

配方:當歸、桃仁、白芷、綠豆、白茯苓、白及各等量,玫瑰精油3滴,玫瑰花水適量。

功效:當歸、桃仁活血化瘀淡斑; 白芷、綠豆、白伏苓、白及美白潤膚,玫瑰精油活血淡斑、美白活膚;玫瑰花水保濕潤膚。

適用者:這組配方有活血淡斑,增白滋養的功效,適用於各種膚質的活膚美白保養,四季皆宜。尤其適合於暗沉、黑斑、萎黃的膚質。

製作步驟:

(1)將以上6種中藥粉各50克,混合後裝瓶備用。

(2)然後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藥粉1小匙,放入碗中。

(3)加玫瑰花水適量調勻。

(4)再加玫瑰精油3滴混勻。

用法:用小刷子將**均勻的塗於臉上,20-30分鐘後洗淨,每週2-3次。

女人如何祛斑女性祛斑方法

導讀 女人如何祛斑?如果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那麼,色斑無疑就是愛美女性的噩夢,一塊一塊的色斑,就像是爬在臉上的小蟲子,噁心死了。下面教你女人如何祛斑。女人如何祛斑?如果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那麼,色斑無疑就是愛美女性的噩夢,一塊一塊的色斑,就像是爬在臉上的小蟲子,噁心死了。然而,由於環境汙染 飲食...

怎么祛斑最有效有效祛斑方法

導讀 怎麼祛斑最有效?色斑,特別是黃褐斑 曬斑 雀斑 咖啡斑等肌膚混合斑點的症狀,讓眾多愛美女性苦不堪言。下面告訴你怎麼祛斑最有效。色斑,特別是黃褐斑 曬斑 雀斑 咖啡斑等肌膚混合斑點的症狀,讓眾多愛美女性苦不堪言。化妝品 美容護理 甚至各種偏方 試了一種又一種,臉上的斑點卻依然穩如泰山,讓每次照鏡...

怎麼有效祛斑

美白 不是一時的事情,肌膚需要分階段的護理。由於一年四季的氣候不一樣,的狀態也會相應的產生變化,這就需要運用不同的美白方法來達到美白肌膚的作用。只有根據氣候及 的變化,選用合適的美白方法,才能在一年四季裡保持肌膚的白皙靚麗。怎麼有效祛斑 吃中僥和西僥,我怕苦,長久以往,同事們只能給我出了最後乙個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