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使面板變白的小妙招

2022-08-24 14:30:02 字數 554 閱讀 3812

俗話說,一白遮千醜,美白是愛美女生一生的追求。對於能使**變白的小妙招,女生們更是視如珍寶。本人學習美容護膚也有三四年了,下面就把我的個人經驗與大家分享,看看我認為使**變白的小妙招有哪些。

第乙個使**變白的小妙招就是防曬。其實肌膚本身是由修復能力的,冬天你的白膚會慢慢變白,但前提是夏天你要注意防曬。所以從年輕時就應該防曬,帽子、遮陽傘、防曬護膚品都是防曬的好幫手。

值得提醒的是,不是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不需要使用防曬係數(spf)很高的防曬品,一般spf15就足夠了,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品應2-3小時後清洗掉,因為太高指數的產品對**也有刺激作用。

第二個使**變白的小妙招就是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美白護膚品。我多年來一直堅持使用olay水感透白系列產品。比如說olay瑩肌亮膚液,它蘊含細胞透白複合物烟醯胺+sepiwhite;同時含草本美白精華、桑樹精華、日本當歸、金銀花、百合精華等,迅速提公升肌膚含水量,為後續美白產品的吸收做好準備,有效減退黯沉,提亮膚色,均勻膚色,煥發水感透白。

第三招也是最簡單的,那就是吃薏仁粥,它不僅祛濕,而且能增加肌膚的透感,令我們的臉蛋不僅白而且透紅,好粥養胃,並且能養好膚色,何樂而不為呢?

使面板變白秘訣

珍珠的色澤雖然很美觀,但卻經不起長時間的考驗。一般經過幾十年,珍珠就會變成黃色,同時失去美麗的珍珠光澤,這就是俗話所說的 人老珠黃 珍珠飾品用久了為何會發黃呢?這主要是組成珍珠的文石礦物的物理性質不穩定,時間一長,它就會變成普通的方解石。文石合方解石,雖然化學成分一樣,而它們的結晶形態和光澤卻不大一...

怎樣使面板變白

夏天過去,我的 哦,已變的慘不忍睹,那萬惡的太陽啊,赤辣辣的曬在我嬌滴滴的臉上,我真的是無可奈何。我已經減少了我的外出次數,全身包裹的,帶著太陽傘,穿著牛仔褲和長袖出門,可是還是沒能減少太陽公公對我的關照,我的臉已不像春天一樣雪白了。我喜歡白,我覺得白似乎是東方女性的一種標準,長頭髮,白 是我這些年...

面板變白的方法

導語 如果乙個人長得五官很好看,但是卻很黑,我想大家就不會說他很帥,如果長得白就是另外一種情況了。變白的方法,是很多的人一直在找的,如果乙個人長得五官很好看,但是卻很黑,我想大家就不會說他很帥,如果長得白就是另外一種情況了。變白的方法,是很多的人一直在找的,有的人甚至去醫院。人的 是天生的,我們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