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怎麼辦小妙招

2021-04-10 20:52:37 字數 631 閱讀 3970

秋季因為季節乾燥,而且秋風送爽的同時也帶來更多的粉塵類物質,臉部**比較容易過敏,那怎麼辦?在這裡推薦一些秋季抗過敏的方法,希望對過敏患者有作用~!首先在潔膚後擦過敏修復霜。

一、蜂蜜

專家提出,每天喝一勺蜂蜜就可以遠離傷風、氣喘、瘙癢、咳嗽及乾眼等季節性過敏症狀。 蜂蜜能夠預防過敏的原因有兩個:一是其中含有微量的蜂毒。

蜂毒是蜜蜂體內的一種有毒液體,但在臨床上被用於支氣管哮喘等過敏性疾病的**。二是蜂蜜裡面含有一定的花粉粒,經常喝會對花粉過敏產生一定的抵抗能力。

二、大棗

日本學者研究發現,紅棗中含有大量抗過敏物質———環磷酸腺苷,可阻止過敏反應的發生。凡有過敏症狀的患者,可以經常服用紅棗。服用方法為:

1.紅棗10枚,水煎服,每日3次。2.生食紅棗,每次10克,每日3次。3.紅棗10枚,大麥100克,加水煎服,日服2-3次。

以上均服至過敏症狀消失為止。大棗水煎時掰開煎為好,煎熬時不宜加糖。

三、針菇

經常食用金針菇有利於排除重金屬離子和代謝產生的毒素和廢物,能有效地增強機體活力。新加坡的研究人員發現,金針菇菌柄中含有一種蛋白,可以抑制哮喘、鼻炎、濕疹等過敏性病症,沒有患病的人也可以通過吃金針菇來加強免疫系統。不久前,台灣的科研人員也進行過類似試驗,期望用金針菇來解決當地近1/3人群罹患的過敏性疾病。

春季面板過敏怎麼辦

春暖花開,陽光明媚,沐浴在春日的陽光下是多麼美好!可是春天風大,空氣中浮塵很多,又飛揚著柳絮 花粉等容易引起過敏的因子,很容易使 過敏。很多人還會感覺 發乾,而且用完護膚品後,會呈現乾燥紅腫現象。一般來說出現護膚品性皮炎的因素,主要有以下三個方面 a 原發性刺激所致 即產品中含有香精之類的有刺激性的...

面板過敏怎麼辦,日常護膚保養策略

光滑緊緻的 是青春的象徵,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肌膚的含水量和皮下的膠原蛋白含量會逐漸呈下降趨勢,肌膚也會漸漸失去彈性,出現細紋。而當保養不當時,肌膚更會提早衰老,讓年輕的面容早早與我們漸行漸遠。而如果在生活中注重肌膚的養護,就能常保肌膚緊緻,讓年青永遠不過 保質期 1.基礎保養 補水 乾紋是肌膚最...

面板過敏怎麼辦,面板護理從生活點滴做起

護膚對於女性來說非常的重要,所以女性朋友們總是想法設法的在給 做護理。其實 的護理不僅僅是使用護膚品那麼簡單,的護理還要從生活中的細節做起,這樣 才能遠離痘痘 乾癢 紅腫等的敏感難題。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護理的日常小知識,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1.不要用毛巾擦臉 洗完臉,應該用毛巾或面巾紙將水按幹,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