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系統安全配置大作業格式

2022-06-02 01:24:05 字數 794 閱讀 8413

北京城市學院資訊學部

2013-2014-1學期

作業系統安全配置課程大作業

專業: (四號宋體居中,2倍行距,下同)班級: 12級計應專1

學生姓名

學號2023年 11 月

目錄第一章作業系統安全理論概述y

第二章作業系統安全測評y

第三章對登錄檔的安全管理y

第四章對使用者和組的安全管理y

第五章對本地安全策略的安全管理y

第六章對組策略的安全管理y

第七章對ntfs檔案系統的安全管理y

第八章對網路共享檔案的安全管理y

第九章安全方案的總結y

第一章×××××× (宋體3號,加粗)

1.1××××××(宋體4號,加粗)

正文部分小4號宋體,20磅行距,每段開頭左縮排兩字1.2××××××(宋體4號,加粗)

正文部分小4號宋體,20磅行距,每段開頭左縮排兩字第二章×××××× (宋體3號,加粗)

2.1××××××(宋體4號,加粗)

正文部分小4號宋體,20磅行距,每段開頭左縮排兩字2.2××××××(宋體4號,加粗)

正文部分小4號宋體,20磅行距,每段開頭左縮排兩字以下章節格式同上

得分情況

教師簽字:

年月日說明:

本頁內容由任課老師填寫,採用紅筆批閱。請根據大作業試卷要求填寫每項評分細則,在首頁上填寫準確的課程名稱,發給學生電子版,學生需列印上交,任課教師給出每步得分,算出總分,寫好評語並簽字後上交教務科,如果學生有作品請以班為單位將學生作品刻盤存檔。發給學生時請將此說明刪除。

作業系統模擬檔案管理大作業要點

1 建立乙個簡單的模擬檔案管理系統。2 理解使用者介面和操作命令在作業系統中的作用。需要實現乙個命令列操作介面,包含如下命令 1.建立檔案 功能 創立乙個指定名字的新檔案,即在目錄中增加一項,不考慮檔案內容,但必須能輸入檔案長度。2.刪除檔案 功能 刪除指定的檔案 3.建立目錄 功能 在當前路徑下建...

作業系統實驗報告格式

題目 安全演算法的設計 專業 軟體工程 班級 1020561 學號 01 姓名 楊雪梅 太原工業學院計算機工程系 2012年12月21日 一 實驗內容 1 熟悉幾種流程控制語句 2 編寫乙個信件加密程式,在使用者輸入的過程中,程式會對a,e,i,o,u5個母音字母以及空白鍵進行加密,在控制台上顯示的...

系統工程大作業格式要求

根據系統工程課程所學的知識,結合實際,提出問題,探尋目標,建立模型,進行決策分析,提出解決方案,並進行方案評價。具體要求 1 查閱一些相關資料,收集素材,進行參考。2 選題新穎,構思全面,對問題有較深刻的認識,有一定獨特見解。3 掌握了基本研究方法和技能,結構合理,層次分明。4 所闡述問題清楚,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