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維操作風險管理助力電力二次系統安全防護

2022-07-29 04:57:05 字數 442 閱讀 6188

尚維堡壘機通過嚴格精確的身份驗證及授權,進行指令級的操作控制,實現對資料中心各種裝置的遠端故障處理。達到快速及時解決運維中遇到的問題,提高it效率,減少it運維成本。如:

統一訪問入口,集中許可權控制,實現運維操作的規範化管理;完善組織的內控與審計體系,從而滿足合規要求,使組織能夠順利通過it審計;有效防止誤操作、濫操作以及越權訪問對業務系統的破壞;快速的故障定位,提高故障處理效率,提供精準的責任鑑定和事故追溯;實現指令級的操作控制、實時監控、指令檢索、錄影審計及回放。;提供完備清晰的運維報表等等。

尚維堡壘機強調運維管理風險從技術型向管理型轉變。各企事業單位的應用系統和網路系統已經成支撐業務正常運轉的重要基礎,保證應用系統和網路系統的正常執行和使用成為了it運維工作的重中之重。大資料中心的it運維部門也逐漸清醒的意識到其職能正從傳統的重服務輕管理,逐步轉變為服務與管理並行,規範化與人性化相輔相成的模式,來適應現代化資訊的工作模式。

電力二次系統安全防護管理制度

1.總則 1.1.為了防範黑客及惡意 等對電力二次系統的攻擊侵害,保障發電分公司電氣專業電力二次系統的安全可靠 穩定執行,提高電力二次系統的安全管理水平,根據國家電監會頒布的 電力二次系統安全防護規定 電監會5號令 及 電力二次系統安全防護總體方案 電監安全 2006 34號 特制定本管理辦法。1....

風電場電力二次系統安全防護方案

大唐新能源黑龍江開發公司 2012年11月 風電場電力二次系統安全防護方案 第一章總則 1.1為了加強本單位二次系統安全防護,確保電力監控系統及電力排程資料網路的安全,依據國家電力監管委員會第5號令 電力二次系統安全防護規定 和原國家經貿委第30號令 電網和電廠計算機監控系統及排程資料網安全防護規定...

31電力二次系統安全防護處置方案範本

目次前言 iii 1 總則 1 1.1 編制目的 1 1.2 編制依據 1 1.3 適用範圍 1 2 事件特徵 1 2.1 可能發生的事件型別 1 2.2 可能發生的區域 地點或裝置的名稱 1 2.3 可能發生的季節 時間 和可能造成的危害程度 1 2.4 事前可能出現的徵兆 1 3 應急組織及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