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供血不足怎麼治療

2022-05-25 07:24:03 字數 1333 閱讀 1696

作者:蘇月清

很多時候,人的身體就如同是一台機器,用的時間太長或者過於頻繁,就會出現問題。當出現問題的時候,就應該及時的採取補救的措施。 只有真正的了解了腦供血不足您才不會「病急亂投醫」,這樣才不會對身體其他的功能產生更加不利的影響。

腦供血不足怎麼**,腦供血不足是指人腦某一區域性的血液**不足面引起腦功能的障礙。腦供血不足的**與腦動脈硬化有關。**的方法歸納為以下幾種,供參考:

腳部按摩**

足部反射保健的原理是以壓力刺激足部的**,以至於對內部臟器及身體的其他部位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足部有許多與臟器或身體部位相對應的反射區,如在兩隻腳的前腳掌中外側有對應肺及支氣管的反射區,在大腳趾底部外側有對應鼻的反射區。

腳心**凹陷處是腎經湧泉穴,手掌心凹陷處是心包經絡勞宮穴,如果經常搓腳心,可以使腿腳堅強,步履矯健。揉腳心的具體方法是:盤腿而坐,左手握住左腳趾,右手掌面搓右腳心,來回連續搓100次。

換腳,也是來回連續搓100次,早晚均可。熱水洗腳後順便揉腳心,效果會更佳。在做足部按摩時可採用均勻滲透的**,用指關節均力均速按摩,不是輕刮表面,也不要在乙個地方反覆重按,力度不要過重。

建議使用穩邁舒運動按摩輪,使用方便,可用於運動功能的恢復鍛鍊,由按摩輪帶動的下肢整體協調運動,涉及大腿、小腿、膝關節、踝關節、腳底及腳趾等多個部位肌肉、骨骼,並重點針對足底和足側產生按摩效果,同時通過足底穴位保健按摩達到調節全身器官功能、緩解腦供血不足,緩解疲勞、提高記憶力。

日常鍛鍊方法

行走鍛鍊:體態、呼吸、意念:行走時腳跟先落地,要一步乙個腳印的走,呼吸時採用體呼吸,即吸氣時,意想宇宙中真氣通過全身的毛細孔吸入體內,呼氣時,意想全身的病氣,濁氣,疲勞之氣通過全身的毛細血管射出去,射透天邊,呼吸要與走路的速度相結合,不宜快行。

功效:練出自然換氣的功能,腳跟先落地,可以調動腎經,故有強腎固本的作用。

跑步鍛鍊:體態:慢跑,呼吸、意念:

體呼吸,即吸氣時,意想宇宙中真氣通過全身的毛細孔吸入體內,呼氣時,意想全身的病氣,濁氣,疲勞之氣通過全身的毛細血管射出去,呼吸要與跑步的速度相結合,不宜太快。

三通三補**

1.「三通三補」特效**(國家準字型大小純中藥貫通穴位)

「三通三補」特效**運用特創手法啟動腦神經修復細胞修復腦組織改善腦萎縮患者的症狀,提高患者生活質量,延長生存期。

2.穴位免疫再生啟用工藝(純中藥精油提煉增強機體免疫)

採用尖端的腦部電磁波匯入腦部活絡精油滲透特定穴位,促進大腦血液迴圈,調節大腦皮層功能,使大腦部新陳代謝加快,廢陳推新。直搗病灶,進行調節、修復等。

3.中藥湯劑(特效湯藥標本兼治)

「醒腦復元湯」湯劑中選用的藥材來自青、西兩藏高原的純天然中藥,啟用自身免疫系統,增強自身免疫力。阻斷腦部疾病的發展,恢復腦部運轉功能,終身起到**和防止**作用。

腦供血不足治療方法

問 我母親前些日子頭暈,醫生說是腦供血不足,請問腦供血不足病人應該怎樣食療,並注意些什麼?答 1 營養專家建議,要遠三白 糖 鹽 豬油 近三黑 黑芝麻 蘑菇 黑公尺 從營養價值看,四條腿 豬 牛 羊 不如兩條腿 雞 鴨 兩條腿不如一條腿 蘑菇 一條腿不如沒有腿 魚 2 經常吃海帶 河魚,魚油可減低腦...

腦供血不足吃什麼

丹參飲加減 補血大活絡 用途 有瘀斑瘀點 材料 丹參10克,蒲黃10克,田三七5克,黃芪20克,延胡索10克,細辛4克,蜈蚣2條,赤芍10克,牛膝30克,紅花10克,柴胡15克,桔梗15克,藁本15克。中成藥 補血大活絡。做法 每日1次,水煎,分2次服,連服5天。服湯藥同時服用補血大活絡 每日3次,...

腦供血不足的原因

運動神經功能失靈 這一類先兆徵象最常見。由於腦供血不足使掌管人體運動功能的神經失靈,常見的表現如突然嘴歪,流口涎,說話困難,吐字不清,失語或語不達意,吞嚥困難,一側肢體無力或活動不靈,持物跌落,走路不穩或突然跌跤,有的出現肢體痙攣或跳動。感覺功能障礙 由於腦供血不足而影響到腦部的分析區域,感覺器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