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報材料清單

2022-05-19 15:19:30 字數 516 閱讀 9840

首次申請的申報材料:

《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一式乙份及電子文件

企業組織機構**證書副本影印件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中級及以上職稱人員的身份證明、職稱證(學歷證明)影印件

現場管理人員的身份證明、崗位證書影印件

技術負責人身份證明、職稱證書或技能證書

技術工人的身份證明、職業培訓合格證書或職業技能證書影印件

企業相關人員申報前1個月的社會保險證明

技術負責人(或註冊建造師)基本情況及業績表

備註1.「福建省建築業資訊管理系統」中企業工商營業執照的企業名稱、組織機構**等資訊已驗證的,不提供《企業工商營業執照》、《企業組織機構**證書》書面材料。

2.「福建省建築業資訊管理系統」中企業現場管理人員和技術工人資訊已自動生成的,不提供證書材料。

3.「福建省工程專案建設監管系統」中「代表工程業績」明確可查的,不提供「代表工程業績」相關證明材料。

4.通過相關「官網」可查詢確認的企業工程技術人員職稱證書資訊的,不提供證書材料。

省節能申報材料清單 1

一 材料編寫需提供的資料清單 3 專案改造開始前一年的能源消耗種類 數量 分月統計資料 專案改造完成後近幾個月的的能源消耗種類 數量 分月統計資料 需要實際生產資料 4 專案改造開始前一年的產品種類 數量 分月統計資料 專案改造完成後近幾個月的的產品種類 數量 分月統計資料 需要實際生產資料 5 主...

先進申報材料申報材料

三 奉獻愛心,資助內地貧困學生 在內地成長起來的我,親身見到了沿海城市和內地農村的巨大差距,當城裡的孩子吃厭了冰激凌,山區裡的孩子也許正忍飢挨餓,在為買不起一支鉛筆一本作業本而哭泣 當城裡的孩子在網咖裡揮霍著自己的青春,他們的同齡人卻因為交不起幾百元的學費而離開心愛的課堂,過早地擔起養家餬口的重任。...

科技型企業申報材料清單

企業申報材料目錄 1.福建省科技型企業備案申請書份 2.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份 3.企業上年度財務報表 資產負債表份 現金流量表份 利潤表份 4.企業經營場所和設施的證明材料份 5 企業相關管理制度份 6.工業企業科技專案情況 107 1表份 7 企業科技專案情況份 8.自主智財權 專有技術證明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