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安徽名牌申報材料清單

2023-02-08 02:30:07 字數 1025 閱讀 7295

一、服務業xx名牌申報表;

二、工商執照和商標註冊證書影印件;

三、環保排放達標證明;

四、質量體系認證證書影印件。通過其他相關認證的應附認證證書。

五、質量工程師和內審員證書影印件;

六、學習貫徹***《質量發展綱要(2xx1-2xx0)》活動方案;

七、有關證實性材料及其他材料。

紙質材料需準備一式四份,企業和組織申報單位(市局)各存檔乙份,其餘兩份上報。

另需將電子文字放置於兩個u盤中(每個u盤內建兩個資料夾,乙個為完整申報材料,乙個為宣傳資料),隨紙質材料一起上報。

2xx3年xx服務名牌申報企業資料公示表

市編號:

2xx3年服務業xx名牌申請表

服務專案

所屬行業

企業名稱:(蓋章

企業**

企業所在地市縣

填表日期年月

xx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印製

2xx3年服務業xx名牌申報材料製作及填寫說明

一、基本版式要求

1、所有申報材料一律使用統一的申請表。使用標準a4 紙(2xxmm×297mm),雙面列印。申請表不另製作封面及封底,不採用硬皮材質,沿長邊裝訂。

2、頁碼用阿拉伯數字連續編頁,四號字型,位於頁尾的外側。

3、提供的有關證明材料影印件或圖形掃瞄件,請在保證內容清楚的前提下緊湊排版,建議兩份證書占用一頁。

二、填寫要求

1、本表封面編號由省名牌戰略推進委員會秘書處填寫。

2、填寫內容要實事求是,資料真實,字跡工整。

3、表中內容、專案填寫不下,可自行擴充**。

4、不填之項要說明原因。

三、服務業企業申報條件

企業具有獨立的法人資格,服務內容明確,有商標註冊或唯一合法標識;企業主營業務年營業額、納稅額在全省同行業中處於前列;企業建立了完善的服務標準,通過iso90xx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或相關管理認證,並有效執行;企業需提供近兩年省級以上第三方中介機構出具的使用者滿意度調查報告;企業企業近3年內無重大責任事故;建立健全客戶投訴處理機制,投訴處理、反饋及時,滿意率達xx0%。目錄

申報材料清單

首次申請的申報材料 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 一式乙份及電子文件 企業組織機構 證書副本影印件 營業執照 副本影印件 中級及以上職稱人員的身份證明 職稱證 學歷證明 影印件 現場管理人員的身份證明 崗位證書影印件 技術負責人身份證明 職稱證書或技能證書 技術工人的身份證明 職業培訓合格證書或職業技能證書...

現代服務業材料

黑馬群 搶占聚焦點 提公升現代服務業競爭力,不能只靠一兩家龍頭企業,而要靠一批以龍頭企業為核心 產業關聯度高 科技含量高的企業集群。我市以重點園區為依託,推進現代服務業集聚化發展。今年1至7月份,23個市級以上服務業集聚區151個專案已開工101個,完成投資106.7億元,實現營業收入179.6億元...

安徽好人申報材料

嚴慈相濟甘為人梯 單位 三里中心初中 姓名 劉靖 申報時間 2013年3月7日 嚴慈相濟甘為人梯 安徽好人 申報材料 三里中心初中劉靖 好人 一詞看似平常,卻蘊含著對乙個人最本真 最深刻的評價。這個詞既是對乙個人性情的一種肯定,更是對乙個人內在品性的最高褒揚。劉靖老師就是一位 好人 一位好教師。劉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