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出血怎麼回事

2022-05-16 21:36:03 字數 747 閱讀 5245

文章**:河南省耳鼻喉疾病防治定點醫院

河南省耳鼻喉疾病防治定點醫院專家指出流鼻血是很常見的一種鼻病現象,對於那些長期有流鼻血的現象的患者,多數都習以為常,但是對於哪些沒流過鼻血的患者突然流鼻血就會很緊張,無論是哪一類患者,都需要對流鼻血引起得視。

流鼻血的現象雖然很常見,但是並不能掉以輕心,因為在流鼻血的背後其暗藏的疾病是不容小視的,對於哪些過度緊張的患者很容易精神緊張而導致難以止血。所以患者要對於流鼻血有乙個很好的認識,知道流鼻血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才能對疾病進行及時的**。

引起鼻出血的原因主要

多因鼻腔病變引起,也可由全身疾病所引起,偶有因鼻腔鄰近病變出血經鼻腔流出者。鼻出血多為單側,亦可為雙側;可間歇反覆出血,亦可持續出血;鼻子出血量多少不一,輕者僅鼻涕中帶血,重者可引起失血性休克;反覆出血則可導致貧血,多數出血可自止。

鼻子總出血會有什麼危害

鼻子出血多數發生於鼻中隔前下部位,此處有擴張的血管形成血管叢,稱為鼻中隔易出血區,少數病例出血部位在鼻腔後方或其他部位。鼻出血大多數為一側性,出血量可以很少,亦可為動脈性大量出血,甚至發生休克。專家提示:

如果鼻出血量多且頻繁,應及時到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以免引發其他疾病的發生。 患者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科學的**,這樣才能很好的保障良好的療效。

河南省耳鼻喉疾病防治定點醫院專家強調:如果您有鼻子出血情況發生,千萬不要當作小事或採用一些民間偏方以止住出血後就算完事,鼻子出血有可能是其它某種疾病的前兆;應該先到專業的耳鼻喉科進行檢查,並聽取醫生的措施進行預防與**,防止病發其它疾病。

產後勞累出血是怎麼回事

導語 一般產後勞累出血這種症狀是比較少見的,主要是因為產婦坐月子的時候還需要帶孩子,所以會導致身體疲憊,但是引起產後勞累出血,很可能是因 一般產後勞累出血這種症狀是比較少見的,主要是因為產婦坐月子的時候還需要帶孩子,所以會導致身體疲憊,但是引起產後勞累出血,很可能是因為 疾病的存在,建議你們最好是檢...

兒童鼻子容易出血怎么回事

文章導讀 不少家長發現自己的孩子鼻子經常會出血,家長們就搞不懂,鼻子容易出血是怎麼回事,其實說白了就是鼻子出血的原因是什麼?這是醫生才能回答大家的乙個問題,對此我們也諮詢了兒科方面的專家,想了解的就接著往下看,看完就全都明白了。希望大家能夠有所了解,並找到解決方法。兒童鼻出血的原因很多,一般來講2歲...

腰疼是怎麼回事

婦女為什麼經常會腰痠 由於解剖與生理上的特點,女性的子宮 輸卵管和卵巢均位於盆腔內,支配它們的骶前神經叢和卵巢神經叢發自第四腰椎水平左右,加上女性有月經及懷孕 分娩等生理活動,容易通過神經反射而引起腰痠的感覺。月經期由於盆腔充血 子宮出血 全身水腫,引起盆腔神經水腫或反射而致明顯的腰痠,嚴重者可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