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展主持稿

2022-05-10 00:42:04 字數 518 閱讀 7317

尊敬的領導、老師,同學們:

總有這麼的一群人!於千萬人之中,他們也許再平凡不過;於千萬年之中,他們或許微不足道,但他們的點點滴滴感動著中國,感動著世人。每個人都為中國的輝煌奠基:

張海迪身殘但志不殘,陳潭秋為祖國的榮譽而戰鬥,袁隆平為世界人民的利益做貢獻,冼星海為理想而拼搏,不管他們屬於哪一種,他們的精神都在我們心中盪起一層層漣漪,讓我們的靈魂得到深深的洗滌。

昨日,雙百人物用他們的高尚的情操感動中國,感動世界,我們為他們驕傲

今朝,我們繼承並發揚他們的優秀精神,將這份精神、這份感動永遠的傳承下去。

下面請允許我介紹蒞臨現場的嘉賓:

非常感謝書記的講話! 重溫「雙百人物」,讓我們的目標更明確;重溫「雙百人物」,讓我們再次接受精神的洗禮;重溫「雙百人物」,讓我們的精神得到了昇華。「雙百」就是一盞盞明燈,就是牛頓腳下的巨人肩膀,為我們照亮前面的道路,讓我們能看得更高,走得更遠。

現在由-------為我們的「一百位感動中國人物**展」揭幕!

明天的我們生活更精彩,明天的我們將創造新時代的「雙百人物」

百人健步活動通知

各工會小組 在g20峰會即將召開之際,以喜迎峰會,宣傳綠色,增強體魄,展現 文化麗百,文明麗百,健康麗百 的形象為主旨,特舉辦本次百人健步活動,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活動主題 喜迎g20 歡樂健步行 活動時間 2016年6月2日 周四 早8 30 健步線路 小水門大橋 橋下 防洪堤 水東大橋 注意事...

社團成果匯報展主持稿

男 數學建模協會本著學生服務的原則,以培養數學建模人才為宗旨的基本理念。協會成立以來,在學校領導及老師的重視下,各方面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去年獲得了兩個廣東省一等獎和乙個廣東省二等獎。上學期協會推出了會員制度,舉行了多次會員培訓和關於建模相關的講座,有效地推廣了數學建模。就在上個星期,全國數學建模比賽...

百詞大賽主持稿

2011年天津天獅學院百詞競賽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男 歡迎大家參加天津天獅學院第一屆外語節的百詞大賽。女 本次活動得到了多位領導和老師的關注,給予了大力的支援,並且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到了我們的比賽現場。接下來,很榮幸的將他們介紹給大家 男 他們是 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