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健步活動通知

2022-08-13 02:54:03 字數 497 閱讀 2037

各工會小組:

在g20峰會即將召開之際,以喜迎峰會,宣傳綠色,增強體魄,展現「文化麗百,文明麗百,健康麗百」的形象為主旨,特舉辦本次百人健步活動,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活動主題:喜迎g20 歡樂健步行

活動時間:2023年6月2日(周四)早8:30

健步線路:小水門大橋(橋下)→防洪堤→水東大橋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共安排400人參加,全體人員準時在起點處統一佩戴好太陽帽,8:30集中列隊出發;

2. 健步隊伍按10*40方陣排列,設1名旗手在前面領路,沿途適時喊口號「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各部門方陣設領喊員1名,負責領喊並維持方陣的秩序。

3. 行至終點,工作人員發放禮品券,活動人員憑券領取紀念品,不安排就餐。活動結束,自行返回。

4. 各組組長請及時通知活動人員,並提醒其活動當天切記佩戴太陽帽。

5. 風雨無阻,如遇雨天,請帶好雨具。

麗水市百貨大樓****工會

2023年5月31日

深圳百人團購活動操作案

一 活動內容 深圳百人尋源 二 活動時間 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預計15 30 17 30 三 活動地點 公司展廳 羅馬廣場 四 操作細節 活動前期 鄭香主要負責 1 與衛浴銷售部 李文容 物流部 萬文娟 瓷磚銷售部 劉春暉 銷售部 取得聯絡。首先拿到現有產品單。2 做好展廳衛浴 瓷磚的缺貨產...

德 百人大合唱活動方案

洪山中心小學百人大合唱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為全面推進素質教育,豐富學生的藝術生活 陶冶藝術情操,推動學校 教育和校園文化的蓬勃發展,培養學生熱愛祖國 熱愛集體 熱愛生活 團結合作的崇高品德,學校決定舉行大合唱活動。二 組織機構 組長 陳源 副組長兼輔導老師 付霞 組員 何忠意嚴孟樂劉梅生趙愛蓮張...

百人計畫工作程式

中國科學院 百人計畫 候選人 推薦 自薦 表 招聘單位 申報類別 申報學科 二級學科 姓名候選人 工作單位 中國科學院人事教育局制 二 一年十一月 說明一 請申請者實事求是地填寫表中內容。二 封面中的 申報類別 分為 百人計畫 a類 b類 c類 d類 y類 z類。三 申請者除填寫此表外,還需附3位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