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戶外婚禮注意事項

2022-05-09 16:18:59 字數 976 閱讀 4363

春天來了,浪漫的戶外婚禮倍加受捧,而在浪漫婚禮背後,需要婚禮策劃師作足準備工作,特別要注意外界因素對婚禮的影響。戶外婚禮九大注意事項,分享給大家:

一、戶外婚禮注意事項:季節

戶外婚禮的季節在每年5月上旬到9月中旬,其中最佳時間是在5月中旬到6月中旬和8月下旬到9月上旬,因為這兩段時間段的天氣比較穩定,下雨和打雷等壞天氣比較少。

二、戶外婚禮注意事項:地點

戶外婚禮地點不同,注意事項也不同,如:草坪婚禮,地點最好要坐北朝南,因為儀式中要拍攝,坐南朝北拍攝的逆光效果不好,是婚禮攝像的大忌;樹林婚禮,地點要注意樹的陰影,不要讓陰影反在新人身上;地點要選擇遠離公路的地方,防止噪音干擾,而且地點要離吃飯的餐廳近些,免得來賓走很長的路,特別是老人。

三、戶外婚禮注意事項:舞台和背景

舞台不一定很大,但背景最好與舞台的寬度差不多;舞台和背景要與周圍的景色相宜,可以選擇紗幔做背景,鮮花門,路引的布置。

四、戶外婚禮注意事項:音響系統

戶外婚禮場地多較空曠,所以音響的功率要大些,現場的效果才更好,至少保證婚場的四個角落都有。注意,音響裝置要做好防雨工作。

五、戶外婚禮注意事項:來賓座椅

要根據來賓的人數準備座椅,預留好備用座椅;由於座椅有可能會對草地產生破壞,事先一定做好相關問題的商榷,不要在婚禮過後,出現索賠問題;準備好擦椅子的抹布,防下雨後用。

六、戶外婚禮注意事項:環保

環保,也是戶外婚禮過程中很要的問題,如在婚禮現場吃飯,要準備桌子和餐具及廢物的收集筒。

七、戶外婚禮注意事項:新娘更衣間

如果在婚禮的舉辦地吃飯,要給新娘預備更衣的地點。可以利用舞台背景的後面,圍個小屋換衣服,也可以利用汽車的空間更衣。

八、戶外婚禮注意事項:備用雨傘

為防止婚禮當天下雨,雨傘是必須品。注意,攝像師、照相師、音響師不僅要準備雨傘,而且還要準備為他們打傘的人員,因為他們在婚禮中沒有辦法騰出手來為自己打傘。

九、戶外婚禮注意事項:備用的婚禮場地

最好備用乙個婚禮場地,預備在大雨天時候使用。

戶外婚禮注意事項

在深圳可以舉行戶外草坪婚禮的地方不多,例如 麒麟山莊 東湖賓館或者酒店的天台草坪等,我這裡講的戶外婚禮,是指純天然的戶外場地,百合春天國際婚禮策劃中心就告訴你一些關於純天然深圳戶外婚禮策劃事項。1 戶外婚禮場地,綠色佔據了大部分,所以在裝飾上可以選擇清淡一點的色彩,如粉色,淺紫色,淡黃色 天藍色等,...

燭光婚禮九大注意事項

浪漫的燭光婚禮,婚禮策劃師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一 燭光婚禮注意事項 蠟燭 蠟燭包括 燭台和漂蠟,燭台又分為多種造型,有風帆型 心型 s型等等,一般是由婚慶公司提供。漂蠟可以放在路引上,也可以放在客人們的桌上,放多少漂蠟,買多少漂蠟,可以由新人決定,但漂蠟的質量一定要好,這很重要。有的婚禮上的漂蠟,也...

戶外徒步注意事項

1.徒步活動前預先收拾好裝備等物品,裝包要平穩四正,攜帶少量高能量的食品 飲用水及個人用品,不裝任何不必要的東西 2.起步前最少要作十分鐘以上熱身運動,對肌肉 韌帶進行適當的拉伸,把身體的各關節活動開 3.徒步是種全身運動,注意通過擺臂來平衡身體 調整步伐,如走跑結合,每小時小跑5公里。可以輪換腳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