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拉門衣櫃選購九大注意事項

2022-08-29 06:18:06 字數 1590 閱讀 3449

推拉門衣櫃選購九大注意事項注意事項top1:是否選用綠色環保材料

無論什麼家具,環保最重要,尤其是放在臥室裡的家具,環保更是第乙個需要考量的要素。

卡喏亞衣櫃:推拉門衣櫃選購九大注意事項

如果衣櫃的櫃門或櫃體材料甲醛含量過高,將對使用者的身體健康造成不良影響。根據國家相關部門抽檢發現,歐洲進口的或國內大型人造板材生產廠家的產品大多能達到e1標準,而國內一些雜牌產品,甲醛含量往往超標。所以,在選購推拉門衣櫃時,盡量選擇市場上占有率高、品牌知名度好的大品牌,否則後患無窮。

注意事項top2:櫃門品種與材料花色是否豐富

目前市場上可供製作推拉門的材料有木板、玻璃、鏡子及其他材料。木板的紋理花色,給人自然樸實、溫和近人的柔感,適合追求天然返樸歸真人群的需要;磨砂、布紋玻璃門給人若有若無、朦朧遮隱的虛幻感覺,在室內燈光的對映下能營造出各種獨特效果,適合追求時尚新潮一族的口味;鍍銀玻璃給人一種高檔豪華的貴族之氣;透明的玻璃門則給人晶瑩剔透、乾脆清爽的感覺……

在選購推拉門衣櫃時,也要注意櫃門品種與材料花色是否豐富,這樣挑選的餘地更大,而且以後更換會更方便。

注意事項top3:門板的厚度是否豐滿厚實,高度是否足夠

推拉門用的木板,最好選擇8mm厚的板材,使用起來結實、穩定、耐久;稍差的會選用5mm厚的板材,顯得比較單薄、輕浮、易變形,穩定性稍差。

注意事項top4:櫃門與邊框花色是否一致

品牌衣櫃櫃門的邊框、門板出自同一廠家,顏色紋路可達到完全一致,配套統一。而雜牌衣櫃往往東拼西湊,邊框等五金件或採用進口,配上花色相似的國產板材,糊弄外行的消費者。

注意事項top5:輪子是否順滑、耐磨、耐壓、安全可靠

品牌衣櫃的滑輪一般選用賽鋼材料和碳素玻璃纖維製成,內帶滾珠,附有不乾性潤滑酯,故能輕鬆推拉,順暢靈活,而且承重力大,耐壓、耐磨不變形。

較差的滑輪採用工程塑料或有機塑料做成,不耐磨,開始使用尚可,時間長了容易變形,影響使用。另外,好的滑輪往往設計有兩個防跳裝置,確保櫃門滑行時可靠安全,差的滑輪往往只有乙個防跳裝置甚至沒有防跳裝置,使用時容易出軌,難以保證安全。盒式封閉結構的滑輪,防塵效果較好,即使在常吹風沙的北方地區,也一樣照常使用。

注意事項top6:櫃體設計是否專業、是否科學時尚

目前流行的時尚衣櫃櫃體,按照「化整為零」的原則,開發出幾種不同的分櫃,訂做時可自由搭配組合;抽屜與活動層板也可自由增減;高度可以隨意調整;個別櫃體甚至連長度都可調整,能更好適應不同的空間情況;櫃體的高度可做到天花,充分利用空間;能巧妙處理室內的柱子、暖氣管、煤氣管等特殊位置。盡顯獨特個性,張揚自我風格,深得diy一族的鍾情。

注意事項top7:衣櫃配件是否齊全,能否提供方便適用的配套功能

目前,不少衣櫃廠商相繼推出了實用美觀的配件,例如推拉鏡、格仔架、褲架、拉籃、領帶架等,積極倡導「以人為本」的優質生活理念。

注意事項top8:是否擁有專業工廠

為了保證生產,品牌衣櫃大多擁有專業的工廠,現代化的機器裝置,流水線生產,現場安裝。完全避免了裝飾公司現場製做給消費者帶來的不便。而且,產品尺寸準確,結構嚴謹,給人一種整體的美感。

注意事項top9:售後服務如何

衣櫃作為家具中的重要組成部分,與人們生活起居息息相關,廠商良好的信譽、優質的售後服務就顯得非常重要。一般保修期限不低於5年(最少3年)。此外,使用遇到問題時,能否提供及時的維修,也是衡量服務質量的標準之一。

紅木衣櫃保養的六大注意事項

紅木衣櫃一直都有忠實的粉絲,即使它再嬌貴,也照樣有人對它不離不棄,還想盡辦法讓其保養有道,從內而外散發出迷人的魅力。那麼我們應該怎麼保養紅木衣櫃呢?一起去了解一下。1.防灰塵 紅木衣櫃表面很嬌弱,當面上附有塵埃時,可用軟毛刷或者狐狸尾帚除去,再用綿綢等柔軟布料緩緩擦拭。同時也可用吸塵器吸收縫隙外及隱...

燭光婚禮九大注意事項

浪漫的燭光婚禮,婚禮策劃師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一 燭光婚禮注意事項 蠟燭 蠟燭包括 燭台和漂蠟,燭台又分為多種造型,有風帆型 心型 s型等等,一般是由婚慶公司提供。漂蠟可以放在路引上,也可以放在客人們的桌上,放多少漂蠟,買多少漂蠟,可以由新人決定,但漂蠟的質量一定要好,這很重要。有的婚禮上的漂蠟,也...

九大戶外婚禮注意事項

春天來了,浪漫的戶外婚禮倍加受捧,而在浪漫婚禮背後,需要婚禮策劃師作足準備工作,特別要注意外界因素對婚禮的影響。戶外婚禮九大注意事項,分享給大家 一 戶外婚禮注意事項 季節 戶外婚禮的季節在每年5月上旬到9月中旬,其中最佳時間是在5月中旬到6月中旬和8月下旬到9月上旬,因為這兩段時間段的天氣比較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