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婚禮九大注意事項

2021-07-24 10:12:00 字數 953 閱讀 1353

浪漫的燭光婚禮,婚禮策劃師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一、燭光婚禮注意事項——蠟燭

蠟燭包括:燭台和漂蠟,燭台又分為多種造型,有風帆型、心型、s型等等,一般是由婚慶公司提供。漂蠟可以放在路引上,也可以放在客人們的桌上,放多少漂蠟,買多少漂蠟,可以由新人決定,但漂蠟的質量一定要好,這很重要。

有的婚禮上的漂蠟,也就能點燃5分鐘,婚禮還沒有完,蠟燭就滅掉了,也就失去了應有的氣氛。

二、燭光婚禮注意事項——避光

舉辦燭光婚禮的大廳應該是乙個全封閉的大廳,最好是不透光的,因為一些婚禮儀式是在燭光下進行,大廳的燈光要關掉,只顯露出蠟燭光(包括追光),這樣才能突顯燭光的效果。最好是在晚上舉行,那樣才能夠更好的襯托把燭光婚禮的主題。

三、燭光婚禮注意事項——燈光可控

舉辦婚禮的大廳的全部燈光要有可控性,不能一部分關了,一部分關不了,那樣就沒有燭光的效果了。

四、燭光婚禮注意事項——追光燈

可用追光燈:2只;新人入場和燭光婚禮儀式的情節使用。

五、燭光婚禮注意事項——泡機

泡機2臺:在婚禮儀式程式中每乙個高潮的時候使用,千萬不要一直開著,因為泡泡的落到地面很滑,新人和客人上台時會有滑倒的危險。

六、燭光婚禮注意事項——霧機

主要是新人入場時和婚禮特定的情節使用。

七、燭光婚禮注意事項——電源

婚禮的現場大廳要能夠提供電源:供追光燈、泡泡機、造霧機、投影儀等電器使用。要事先與飯店說好用電的功率,婚禮的當天離不開他們的配合。

八、燭光婚禮注意事項——紙菸花

在很多地方都開始流行紙菸花,但是在燭光婚禮上最好不要使用這種物品,因為紙菸花裡面都是紙,噴射出來遇到明火一點就著,現在的酒店都有自動滅火系統,如果著火起來那就玩大了。

九、燭光婚禮注意事項——螢光棒若

可以根據客人的數量購買,螢光棒也有多種:有不帶聲響的,有帶聲響的,最好購買帶掌聲的那種,這樣來賓揮動起來才熱烈,否則來賓揮動時手被螢光棒佔住了,沒有了掌聲,會場的氣氛冷清。

九大戶外婚禮注意事項

春天來了,浪漫的戶外婚禮倍加受捧,而在浪漫婚禮背後,需要婚禮策劃師作足準備工作,特別要注意外界因素對婚禮的影響。戶外婚禮九大注意事項,分享給大家 一 戶外婚禮注意事項 季節 戶外婚禮的季節在每年5月上旬到9月中旬,其中最佳時間是在5月中旬到6月中旬和8月下旬到9月上旬,因為這兩段時間段的天氣比較穩定...

戶外婚禮注意事項

在深圳可以舉行戶外草坪婚禮的地方不多,例如 麒麟山莊 東湖賓館或者酒店的天台草坪等,我這裡講的戶外婚禮,是指純天然的戶外場地,百合春天國際婚禮策劃中心就告訴你一些關於純天然深圳戶外婚禮策劃事項。1 戶外婚禮場地,綠色佔據了大部分,所以在裝飾上可以選擇清淡一點的色彩,如粉色,淺紫色,淡黃色 天藍色等,...

個人簡歷的九大注意事項

1.要仔細檢查已成文的個人簡歷,絕對不能出現錯別字 語法和標點符號方面的低階錯誤。2.個人簡歷最好用a4標準影印紙列印,字型最好採用常用的宋體或楷體,盡量不要用花裡呼哨的藝術字型和彩色字,排版要簡潔明快,切忌標新立異。當然,如果你應聘的是排版工作則是例外。3.要記住你的個人簡歷必須突出重點,它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