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裝修施工協議書

2022-04-15 05:00:33 字數 627 閱讀 1815

甲方(業主):劉志昂

乙方(施工方):

甲方現將位於金碧文苑11棟232號房屋的部分裝修施工採取包工不包料(或包工包料)的方式承包給乙方,甲、乙雙方現就相關事項達成如下協議:

一、乙方施工專案內容:

二、乙方施工專案質量要求:乙方施工後質量要求必須達到乙方事先書面或口頭承諾的材質質量及施工工藝要求,否則甲方有權責令乙方返工,其返工的材料費、工時費由乙方自行承擔。

三、施工時間:自年月日至年

月日完工,每逾期1天,罰人民幣元/天。

四、付款方式:甲方按照施工進度支付乙方工程款,餘留元作為質保金,質保金在完工3個月之後工程合格的前提下一次性付給乙方。

五、施工安全:乙方施工過程中應處處牢記安全第一的原則,乙方在施工期間因上、下班交通安全、施工中用電安全、施工操作安全、工具使用安全等而造成的傷害及損失與甲方無關,甲方不承擔任何連帶責任。

六、文明施工:乙方嚴禁在中午12:00-下午2:

30,晚上10點之後的時間段施工。乙方施工人員不得向窗外拋物,用水後應關好水閥,離開房屋斷電,如因上述原因造成的糾紛由乙方自行處理,損失由乙方單方面承擔,甲方不承擔任何連帶責任。

七、本協議一式二份,甲、乙雙方簽字生交,並具有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

特別說明:年月日

房屋裝修協議書

協議書甲方 乙方 受甲方委託部分包工包料裝修獨山子美好花園中單元四樓右手住房,經雙方協議如下 一 承包方式 部分包工包料 二 用料類別 奧松板材噴漆,衣櫃櫃體木紋板,櫥櫃櫃體香杉木,電線是2.5 線,水線用日豐管改造,油漆 美塗士 經典。三 承包專案 1 進門門套,2 進門鞋櫃帶小臥室衣櫃,門套及門...

房屋裝修協議書

委託方 甲方 承接方 乙方 甲 乙雙方經友好洽談和協商,甲方決定委託乙方對所屬房屋進行二次裝修,訂立本協議,以共同恪守。一 工程地點 南充市高坪區斑竹鄉六村六組 甲方自建房屋 二 形式結構 一樓一底磚混結構 三 工程專案 1 塗料 包工包料,使用鋼化塗料,刮3次以上。單價 8元 2 二樓取 開門窗 ...

房屋裝修協議書

委託方 甲方 承接方 乙方 甲 乙雙方經友好洽談和協商,甲方決定委託乙方進 屋裝修。為保證工程順利進行,根據國家有關法律規定,特簽訂本合同,以便雙方共同遵守。第一條 工程概況 工程位址 娘熱路以北 拉薩市娘熱鄉居委會以北。1 客廳 藏式吊頂 藏式窗套 牆面 牆面紙 地面強化木地板,小客廳吊頂造型,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