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裝修損害賠償協議書

2021-03-04 02:40:54 字數 584 閱讀 9924

8、甲方為乙方維修完畢由甲方請專業檢測公司進行裝修汙染檢測並出具相關無害合格證明,保證乙方一家人健康不受損害。

9、甲方需向乙方承諾五年內不得轉讓703房產權,以免日後乙方房屋因甲方裝修造成的隱性損害暴露時出現爭議而無法追討。

10、甲方需向乙方提供維修保證金人民幣元,大寫:xx保證為乙方維修的天花板五年內不出現自然開裂、剝落現象,如出現該現象則可由甲方選擇繼續維修或使用保證金賠償乙方損害,如無此現象則原數退還甲方維修保證金。

三、以上賠償方式由甲方自行選擇,如選擇方式(一)則賠償時間定於20xx年月日前由甲方一次性支付給乙方,甲方履行賠償義務後,就此事處理即告終結,以後因這次賠償事故的結果亦由乙方自行承擔,甲方對此不再承擔任何責任。如選擇方(二)則於20xx年月日前由甲方支付維修保證給乙方保管直至五年維修保證期滿後無質量問題再返還給甲方。

四、甲方對乙方履**屋裝修賠償的責任與義務由所屬居民委員會作見證。

五、本協議一式叄份,甲方、乙方和見證方各執乙份,經甲、乙雙方簽字或捺指印後生效,雙方當事人各應以此為據,全面切實履行本協議,不得再以任何理由糾纏。

甲方(簽名): 年月日

乙方(簽名): 年月日

見證方(簽章) : 年月日

房屋裝修損害賠償協議

甲方 東方威尼斯小區67棟一單元141號 房主身份證號 乙方 東方威尼斯小區67棟一單元140號 房主身份證號 甲方在2015年3月對東方威尼斯小區67棟一單元141號房屋進行裝修,裝修進行到水電改造時疑因開槽處理不當,造成乙方 東方威尼斯小區67棟一單元140號 已裝修完房屋的客廳牆 此牆為甲乙雙...

房屋裝修損害賠償協議

房屋裝修質量缺陷賠償協議 甲方 乙方 乙方購買的房屋,由於裝修處理不當,造成乙方部位牆面裂紋現象,未達到購買合同中約定的裝修質量要求,影響乙方的正常生活。因甲方過失令乙方不得不對牆面進行重修處理。針對以上情況達成賠償協議如下 一 甲方願意一次性賠償給乙方包括維修材料費 維修人工費 搬運費 清潔費 誤...

人身損害賠償協議書

3 乙方收取現金。4 乙方承諾 1 在接受甲方的一次性經濟賠償後,無論傷情或傷殘等級如何,乙方都不再以任何理由或藉口向甲方或甲方負責人 股東以及美麗之冠大酒店專案建設單位提出任何經濟賠償或經濟補償等要求 2 在接受甲方一次性經濟賠償後,無論甲方一次性賠償的費用是否足夠支付乙方醫療 傷殘 後續 等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