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裝修協議書

2022-12-02 06:39:03 字數 1385 閱讀 7291

委託方(甲方):

承接方(乙方):

甲、乙雙方經友好洽談和協商,甲方決定委託乙方進**屋裝修。為保證工程順利進行,根據國家有關法律規定,特簽訂本合同,以便雙方共同遵守。

第一條:工程概況

工程位址:娘熱路以北、拉薩市娘熱鄉居委會以北。

(1)客廳:藏式吊頂、藏式窗套、牆面、牆面紙、地面強化木地板,小客廳吊頂造型,牆面貼牆紙,地面強化木地板。

(2)臥室:地面,強化木地板,強化木地板,牆面中等牆紙,頂乳膠漆,窗簾盒、窗套、套門門,每個臥室做壁櫃。

(3)樓梯、走廊:鋪紅花崗石,邊鋪黑色花崗石,木欄杆扶手,吊頂、牆面乳膠漆。

(4)餐廳、廚房:鋁扣板吊頂,牆地磚,廚櫃、水電線路。

(5)佛堂:牆頂乳膠漆,套裝門,地面鋪地磚。

(6)衛生間:鋁扣板吊頂,牆地磚,水電線路。

(7)陽台:麵鋪本地花崗石,邊鑲紅花崗石。

(8)屋面、衛生間防水處理。

(9)後窗安設防護欄。

1、工程開工日期:2023年5月1日

2、工程竣工日期:2023年6月30日

工程總天數:60天

第二條:工程價款

工程價款:¥430,000元(大寫:人民幣肆拾叄萬元整)。

第三條:質量要求

1、工程使用主要材料的品種、規格、名稱,經雙方認可。

2、工程驗收標準,雙方同意參照國家的相關規定執行。

3、施工中,甲方如有特殊施工專案或特殊質量要求,雙方應確認,增加的費用,應另簽訂補充合同。

4、凡由甲方自行採購的材料、裝置、產品質量由甲方自負,施工質量由乙方負責。

5、甲方如自聘工程監變動,須在工程開工前通知乙方,以便於工作銜接。

第四條:付款方式

1、乙方進場開始施工後首付130,000元(大寫:壹拾叄萬元整),餘款30萬元待工程完工經甲方驗收合格後一次性付清。

2、工程施工中如有專案增減或需要變動,雙方應簽訂補充合同,並由乙方負責開具施工變更令,通知施工工地負責人。增減專案的價款,當場結清。

3、甲方未按本合同規定期限預付工程價填滿的,每逾期一天按未付工程價款額的1%支付給乙方。

第五條:違約責任

合同生效後,在合同履行期間,擅自解除合同方,應按合同總金額的5%作為違約金付給對方。因擅自解除合同,使對方造成的實際損失超過違約金的,應進行補償。

第六條:爭議解決

本合同履行期間,雙方如發生爭議,在不影響進度的前提下,雙方應協商解決,當事人不願通過協商解決,或協商解決不成時,可以按照本合同約定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七條:合同生效

1、本合同和合同附件經雙方蓋章、簽字後生效。

2、補充合同與本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3、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身份證號碼:

2023年5月1日

房屋裝修協議書

協議書甲方 乙方 受甲方委託部分包工包料裝修獨山子美好花園中單元四樓右手住房,經雙方協議如下 一 承包方式 部分包工包料 二 用料類別 奧松板材噴漆,衣櫃櫃體木紋板,櫥櫃櫃體香杉木,電線是2.5 線,水線用日豐管改造,油漆 美塗士 經典。三 承包專案 1 進門門套,2 進門鞋櫃帶小臥室衣櫃,門套及門...

房屋裝修協議書

委託方 甲方 承接方 乙方 甲 乙雙方經友好洽談和協商,甲方決定委託乙方對所屬房屋進行二次裝修,訂立本協議,以共同恪守。一 工程地點 南充市高坪區斑竹鄉六村六組 甲方自建房屋 二 形式結構 一樓一底磚混結構 三 工程專案 1 塗料 包工包料,使用鋼化塗料,刮3次以上。單價 8元 2 二樓取 開門窗 ...

房屋裝修協議書書

甲方 戶主身份證號碼 聯絡 乙方 施工方身份證號碼 聯絡 甲方將位於蘭州市七里河區八里鎮八里窯村2號私人住宅樓裝修事宜交給乙方承包,雙方協議共同遵守以下條款 一 裝修專案及 共計 35800 元 大寫叄萬伍仟捌佰元 具體內容見附表 二 付款方式 自甲乙雙方簽署協議後,甲方向乙方支付首付1500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