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贈予協議書

2021-03-04 00:06:24 字數 582 閱讀 7048

甲方(贈與人

有效證件號碼

乙方(受贈人

有效證件號碼

甲、乙雙方為父女關係,由於乙方經濟條件有限,甲方願將甲方出資購買的房屋產權贈與乙方。按照合同法等有關法律規定,雙方自願達成贈與房產協議如下:

第一條:甲方自願將其房產贈與給乙方,乙方自願接受該房屋。該房屋具體狀況如下:

(一)該房產坐落於市建築面積平方公尺;

(二)贈與房屋的所有權證證號為

(三)房屋平面圖至範圍見附件一;

(四)土地使用權取得方式:

若該房屋有土地使用權則該房屋占用範圍內的土地使用權隨該房屋一併贈與。

該房屋的相關權益隨該房屋一併贈與。

第二條:甲方購買此房產所有費用由甲方單獨承擔,現經協商一致甲方願將其擁有的該房屋所有產權贈與乙方。

第三條:甲方贈與乙方房屋產權,在雙方簽訂本合同後,該贈與行為不可撤銷,受法律保護。

第四條:本協議甲、乙雙方簽字後生效,如任何一方違約,違約方應承擔由此造成的全部經濟損失。

甲方(贈與人

住所有效證件號碼

乙方(受贈人

住所有效證件號碼

簽訂地點

簽訂時間

房屋贈予合同

甲方 贈與人身份證號碼 乙方 受贈人身份證號碼 甲方自願將其下所有的不動產房產贈與乙方。按照合同法等有關法律規定,雙方自願達成贈與房產協議如下 第一條 甲方自願將其房產贈與給乙方,乙方自願接受該房屋。該房屋具體狀況如下 一 座落於建築面積平方公尺 二 贈與房屋的所有權證證號為 三 房屋平面圖及其四至...

房屋協議書

甲 張亞住地 證號碼 乙 曹先桂住地 身份證號碼 1.張亞持有的安慶市湖心路綜合樓底層c北側338.33的房產出租給曹先桂使用,租賃期限自2014年12月1日起,租賃期限5年,其中底層c北側210平方平公尺按每平方每月55元計價,每月11550元,其餘128.33平方每月使用費為3630元,合計每月...

房屋贈與協議書

贈與人 簡稱甲方 有效證件號碼 受贈人 簡稱乙方 有效證件號碼 鑑於 甲 乙雙方為母女關係,甲方願將甲方出資購買的並擁有所有權人權益的房屋贈與乙方個人 且甲方確認 本協議項下之房產無其他權利共有人 本贈與發生時,乙方雖處於已婚狀態,但本協議項下之房產僅贈與乙方個人,該贈與行 協議只對乙方個人生效。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