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裝修合同協議書

2021-03-04 09:56:57 字數 2068 閱讀 3102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中華人民共和國**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110號令《住宅室內裝飾裝修管理辦法》及其他有關規定,為明確雙方在施工過程中的權利、義務和經濟責任,雙方在認真閱讀本協議書後,本著公平自願的原則,同意簽定本協議,以便共同遵守:

一、工程名稱:

二、工程地點:

三、工程性質:

四、工程範圍:

5、工程造價元(大寫人民幣元整)。

六、工程價款結算:簽定協議時付定金 500 元;木工開工前需預付工程款的60%即元,木工完工後再付30%即元,聚脂漆驗收後付7%即元,全部竣工驗收除留保修金元後結清協議約定所有尾款;保修期滿後付清保修金。保修期為1年(自竣工驗收之日算起)。

跑水及使用不當不在保修範圍內。施工或結帳發生糾紛,協商不成時,到勞動、工商仲裁部門仲裁(或到法院裁決)解決,工期順延。

七、施工與設計變更:根據工程專案一覽表及施工圖紙進行施工。如遇設計變更,另做調整,超出原來設計範圍的發生費用由甲方承擔,變更圖由甲乙雙方商定。

實際發生費用超過概算書定額部分由甲方承擔。如已經施工,甲方仍要求變更的,不要找任何藉口,必須補償給乙方已經施工的損失,如拒付,乙方有權停止施工。

八、竣工驗收:竣工後即進行驗收,驗收標準按照甲乙雙方商定的協議附件——《工程驗收約定》進行驗收(在建築質量達標合格的情況下按此驗收);如當時未提出異議,或乙方交鑰匙、或甲方入住(不論什麼原因)即視為驗收合格,並在三日內無條件結清全部款項。如當時確因不可抗力因素而不能驗收(但不能無故或藉故拖延),另定日期,若驗收合格,甲方應承認原竣工日期,並承擔由此造成的乙方的看管費用(50元~100元/天)。

對於驗收不合格的,乙方應在工程約定的時間內修復完畢,若屢次修復達不到《工程驗收約定》的質量要求(在甲方不拖欠各種分期應付款的情況下),選擇下面其中一種方式來解決:1、乙方應賠償需修復專案造價50‰的賠償金。2、但最後實驗證明屬異常或建築問題的,不論工期,修復好為止,費用由甲乙雙方各承擔一半。

九、工程期限: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工期: 天。最後交工日期不得超過工程期限的10天(因故順延工期的,最後交工日期也順延),如超,則按照第十條約定支付違約金。

十、經濟責任:1.因乙方工程質量原因而延誤超過最後交工日期的,每延期1週期(10天為一週期),乙方向甲方支付已付款2‰的違約金,但不支付此因之外的任何違約金或補償金;乙方不需墊付資金,特此說明。

如墊付,甲方除應付墊付的資金外,還需支付此款項10‰/天的周轉金利息和20‰/天的違約金。

2.因甲方原因導致延期或中途停工,甲方應補償給乙方因此造成的損失80元/天的補償金。如甲方未及時付款,則乙方就此停工,甲方付款後再繼續進行施工,工期順延(停幾天,順延幾天)。

如甲方要求提前交工,每提前一天,應向乙方支付200元加速施工補貼金。

3.本經濟責任項甲乙雙方必須認可通過才能簽訂本協議書。

十一、在施工中,因雙方意見不一致而造成停工,均不計為誤工,工期可以順延。凡甲方私自與工人商定更改施工內容所引起的一切後果由甲方自負,給乙方造成的損失,甲方應予雙倍的賠償。在施工過程中,甲方提出設計修改意見及增減工程專案時須提前與乙方聯絡,商定後方能進行該項目的施工,簽字後或口頭答應都可以進行施工,施工即說明雙方都同意,如果未能通過則停止施工,工期順延,由此影響竣工日期,順延工期。

《變更單》所列費用應在木工工程進行前一次性付給乙方(不得借任何理由拖欠變更款,如拖欠,按第十項第二款規定的逾期違約金的2倍支付此違約金),以便後面的其它工程繼續進行。甲方因故未簽變更單,但已付或未付變更單所列費用,都可以在工程竣工之後結算。

十二、協議的變更、解除和延期開工:協議經雙方簽字生效後,雙方必須嚴格遵守,任何一方需變更協議內容,應經協商一致後,簽訂《變更單》。如要終止協議,提出終止協議一方,要以書面形式提出,應按協議總價款的20‰支付違約金,並辦理終止協議手續。

甲方如要延期開工,須交納500元延期開工違約保證金,並簽訂《工程延期開工協議》。

十三、甲方應保障水、電的充足正常**。如因此而影響乙方施工及施工進度,除工期順延外,還應補償乙方因此而造成的損失,甲乙雙方商定。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十四、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協議依法簽訂,認定簽字,簽字生效。

甲方(簽章乙方(簽章

****

簽訂地點簽訂日期

房屋裝修協議書

協議書甲方 乙方 受甲方委託部分包工包料裝修獨山子美好花園中單元四樓右手住房,經雙方協議如下 一 承包方式 部分包工包料 二 用料類別 奧松板材噴漆,衣櫃櫃體木紋板,櫥櫃櫃體香杉木,電線是2.5 線,水線用日豐管改造,油漆 美塗士 經典。三 承包專案 1 進門門套,2 進門鞋櫃帶小臥室衣櫃,門套及門...

房屋裝修協議書

委託方 甲方 承接方 乙方 甲 乙雙方經友好洽談和協商,甲方決定委託乙方對所屬房屋進行二次裝修,訂立本協議,以共同恪守。一 工程地點 南充市高坪區斑竹鄉六村六組 甲方自建房屋 二 形式結構 一樓一底磚混結構 三 工程專案 1 塗料 包工包料,使用鋼化塗料,刮3次以上。單價 8元 2 二樓取 開門窗 ...

房屋裝修協議書

委託方 甲方 承接方 乙方 甲 乙雙方經友好洽談和協商,甲方決定委託乙方進 屋裝修。為保證工程順利進行,根據國家有關法律規定,特簽訂本合同,以便雙方共同遵守。第一條 工程概況 工程位址 娘熱路以北 拉薩市娘熱鄉居委會以北。1 客廳 藏式吊頂 藏式窗套 牆面 牆面紙 地面強化木地板,小客廳吊頂造型,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