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房屋裝修協議書

2022-12-04 11:42:04 字數 1291 閱讀 2686

個人房屋裝修一:

發包人(甲方

住所**傳真

委託**人**傳真

承包人(乙方

住所**傳真

法定代表人**

本工程設計人**

施工隊負責人**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及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發包人的家庭居室內裝飾裝修有關事宜(以下稱工程),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

2、工程地點

3、承包範圍:參見合同附件之預算表。

4、工程承包方式:雙方商定採取下列第種承包方式:

(1)承包人包工、包料;

(2)承包人包工、包部分輔料,發包人提供裝修主要材料;

(3)承包人包工、發包人包料。

(附件即經雙方當事人簽字確認的《承包人/發包人提供裝飾裝修材料明細表》。)

第二條施工圖紙

雙方施工圖採取下列第種方式提供:

(1)發包人自行設計並提供施工圖紙,圖紙一式二份,發包人、承包人各乙份;

(2)發包人委託承包人設計施工圖紙,設計費(大寫元,由發包人支付(此費用不在工程價款內)。

施工圖紙經甲乙雙方確認後,提供方應當負責在約定的開工日期前內取得有關部門確認或者批准。

施工圖紙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作為本合同的附件。

第三條甲方工作

1、開工前天,全部騰空或部分騰空房屋,清除障礙物(合同已經包清理的除外),對未能全部騰空的房屋的家具和陳設採取保護措施,為承包人進場做好準備工作。

2、辦理工程施工所需要的各種申請、批件等手續,保證乙方能夠順利進場施工,除法律、法規和規章規定應當由乙方辦理的手續外。

3、提供符合施工要求的水源、電源,負責協調鄰里及管理機構之間的關係。

4、參與工程質量和施工進度的監督,負責材料進場、竣工驗收確認工作。

5、施工期間仍然需要部分使用該房屋的,應當負責做好施工現場的保護等工作,應當注意為施工提供各種便利條件。

6、按照約定的期限支付工程費,依據規定交納應由其承擔的各種稅費。

第四條乙方工作

1. 參加有關施工圖紙或作法說明會議或現場交底,擬定施工方案和計畫交甲方審定確認。

2. 施工中嚴格執行安全施工掃做規範、防火規定、施工規範及質量標準,按期保質完成工程。

3. 未經甲方同意或有關部門批准,不得隨意拆改原建築物結構及各種裝置管線。

4. 保護好原居室室內的家具、陳設及水電管線的完好,保證居室內上、下水管道的通暢。

5. 對於施工過程中的有關事項(如材料的進場、隱蔽工程的驗收、竣工驗收等)需要甲方確認的,應當及時並給予其必要的準備時間。

房屋裝修協議書

協議書甲方 乙方 受甲方委託部分包工包料裝修獨山子美好花園中單元四樓右手住房,經雙方協議如下 一 承包方式 部分包工包料 二 用料類別 奧松板材噴漆,衣櫃櫃體木紋板,櫥櫃櫃體香杉木,電線是2.5 線,水線用日豐管改造,油漆 美塗士 經典。三 承包專案 1 進門門套,2 進門鞋櫃帶小臥室衣櫃,門套及門...

房屋裝修協議書

委託方 甲方 承接方 乙方 甲 乙雙方經友好洽談和協商,甲方決定委託乙方對所屬房屋進行二次裝修,訂立本協議,以共同恪守。一 工程地點 南充市高坪區斑竹鄉六村六組 甲方自建房屋 二 形式結構 一樓一底磚混結構 三 工程專案 1 塗料 包工包料,使用鋼化塗料,刮3次以上。單價 8元 2 二樓取 開門窗 ...

房屋裝修協議書

委託方 甲方 承接方 乙方 甲 乙雙方經友好洽談和協商,甲方決定委託乙方進 屋裝修。為保證工程順利進行,根據國家有關法律規定,特簽訂本合同,以便雙方共同遵守。第一條 工程概況 工程位址 娘熱路以北 拉薩市娘熱鄉居委會以北。1 客廳 藏式吊頂 藏式窗套 牆面 牆面紙 地面強化木地板,小客廳吊頂造型,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