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肌膚的方法

2022-04-07 07:00:26 字數 619 閱讀 2801

11月1日,天天向上最新一期匯聚了眾多東北女神,出演過《好奇害死貓》、《懸崖》、《蕭紅》的宋佳也當之無愧成為東北女神之一。不管是近鏡頭還是遠鏡頭,宋佳白嫩光滑的**都特別吸睛,真是羨煞無數mm啊!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個**美白小妙招,讓你也能擁有宋佳的白嫩肌膚~

**美白小妙招一:牛奶美白

先用蒸氣蒸一下臉,然後取一杯新鮮的牛奶,把化妝棉放進去吸滿鮮奶,敷在臉上15分鐘左右,取下化妝棉並用清水將臉清洗淨。長期使用可以使肌膚白淨細膩。如果想全身美白的mm可以試試牛奶精華泡泡沐浴露。

一步省心。

**美白小妙招二:蕃茄蜂蜜美白

將半個蕃茄攪拌成蕃茄汁,然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部,大約15分鐘用清水洗淨。建議每星期做1-2次,這個美白配方可以對付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美白小妙招三:蜂蜜蛋白**美白

準備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最好同時進行按摩,可以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美白小妙招四:蔬果汁美白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打成美容蔬果汁,裡面富含維他命c,對美白非常有效喲!

令肌膚美白的保養方法

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這個季節她們就更加著重於美白。美白正逢時,大家一起來看看,怎樣能夠白而持久吧 美白基本功做好基本功是長久美白的關鍵。好的保養習慣應該是做好美白防護 早晚擦拭保養品 每週做1至2 次角質清潔 擦拭美白產品等,具體來說,你需要做的就是 第 一 加強防曬,防曬做得好就能預防臉蛋變黑。第...

如何養出美白肌膚

好女人如何吃出美白肌膚 快速美白小秘方 百合薏公尺都是很常見又便宜的東東,一般在菜市或超市都有得買,這款糖水每次都是煮上一大鍋放在冰箱裡凍著,要吃的時候拿出來熱熱就可以了,建議每天吃一次,但早晚各一次,效果更加好,美白又滋潤。不過建議容易長胖的jm還是吃一次好了,畢竟是款糖水。百合 薏公尺的用量是,...

痘痘肌膚的美膚方法

中國人講究內服外用,其實這種中醫理念值得考究。所以,祛痘也要從內部抓起,身體內部健康了,外在才可以敷用祛痘產品。1 用茶葉水 熱的 塗在痘印處,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痘痘的mm可以用綠茶水噹爽膚水用,對痘痘很有效果呢 2 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這樣可以祛痘,去印,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