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美白妙招幼滑肌膚「敷」出來

2023-02-15 10:42:05 字數 1760 閱讀 4476

*導讀:冬季美白妙招你知道有哪些。冬季作為一年四季裡的最後乙個季節,總是顯現出一些緩慢和衰老的氣息,肌膚也會這樣,在這個乾燥寒冷的季節可能透露出老態。

這個時候,就要做好冬季的美白工作,看看冬季美白妙招,讓肌膚呈現初態,讓美麗衝回臉上。

*冬季五大美白原則

*1、美白慎按摩

中醫冬季美白方中醫冬季美白方

按摩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和淋巴代謝,為肌膚除去暗沉色素,全面促進肌膚對美白精華液成分的吸收。所以,很多人以按摩作為自己的美白方法,並覺得這種方法健康、安全,沒有***,做得越多越好。

但實際上,過多的按摩使肌膚溫度經常高於平常溫度,反而不利於黑色素的減退。另外,大部分的美白產品都是針對光和熱來起作用的,過熱的肌膚溫度不僅不利於美白,反而會抑制美白產品效用的發揮。因此,按摩美白盡量少用。

如果是為了讓肌膚更好的吸收產品營養,按摩也盡量輕柔,時間保持在1分鐘之內。

*2、先抗老後美白

許多人對美白產品的使用順序都不在意,認為無論先用、後用,肌膚都是一樣的吸收,其實這是一種非常錯誤的觀念。產品的使用順序不同產生的效果往往大徑相同。

在美白時,很多人都會同時使用抗衰老精華素和美白精華。抗衰老精華作用於肌膚的真皮層,而美白精華只在肌膚的表層起作用。如果在使用時先塗美白精華,再塗抗衰老精華,抗衰老精華的成分就會被美白精華阻擋,從而無法使其發揮效力。

因此,只有先使用抗衰老精華,使其順利滲入到肌膚深層後,再使用美白精華作用於表皮層,才能讓二者的效果都得到充分發揮。

*3、生理期後敷**

美白**是見效最快的美白產品,但其效果是否能得到充分發揮,或怎樣才能讓它發揮的更好,卻是一件需要認真研究的事情。就通常的情況來講,生理期剛過的那幾天是**新陳代謝開始加速,吸收能力最佳的時段,在這個時候使用美白**敷面,往往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4、挑棒的清潔

目前在很多美白產品中都附贈挑棒,用挑棒塗抹美白產品方便、快捷。但很多人在使用挑棒以後往往不注意清潔,致使挑棒上殘留有各種汙染物,於是再次使用時就很容易汙染到美白產品,進而減弱美白產品的效用。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嬰兒濕巾不適合用來清潔挑棒,因為嬰兒濕巾中可能含有對美白產品造成汙染的香粉。

*5、隨身攜帶防曬品

無論何時,紫外線對美白的破壞力都不可小窺。即使天氣寒冷的冬天,陽光中破壞肌膚的uvb仍如夏天豔陽高照時一樣強烈。所以,防曬是絕對不能忽視的哦。

而且,廠商在測試其產品的防曬效果時,通常要在測試肌膚上塗到2-3公釐的防曬膏,而我們在平時使用時,根本不可能塗到這樣的厚度,所以當在室外活動時,就一定將防曬品隨身攜帶,每隔2-3小時就補擦一次,這樣才能達到徹底防曬的效果。

立冬後氣溫驟降,空氣中的含水量降低,肌膚面臨缺水和冷凍的雙層壓力,一不小心就會成為乾癟癟的黃臉婆。很多愛美mm們每天圍著補水大做文章,希望一勞永逸。大錯特錯,因為肌膚犯懶的主要問題在於新陳代謝率降低,補水僅能減輕肌膚飢渴症狀,祛除細紋、增加肌膚彈力,卻無法掃黃打黑。

冬季護膚,補水重要,美白更重要。而且,你知道嗎?冬季黑色素衍生速度低,光照中的紫外線相對減弱,是美白的最佳時機。

此時配合悠美煥彩亮膚**中的美白聖品---夏雪片蓮提取物,通過休眠黑色素增值和增強sod酶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快速去除黑色素,瞬時提亮膚色。核心專利成分小分子肽直接作用於細胞新生,促進新陳代謝,喚醒肌膚活力,讓你輕鬆變臉甩掉暗黃肌。

有姐妹說,那補水就不重要了嗎?no!補水和美白並非東風西風,非要絕對性壓倒一方。

就如悠美煥彩亮膚生物**,通過採用生物纖維天然膜體,將精華液從內到外深層滲透肌膚,幫助肌膚鎖住水分,維持肌膚充足的飽水度,讓補水和美白成為一輩子的好麗友。有水分充足的肌膚做底子,美白大計事半功倍,輕鬆擁有朝露般嫩白滑潤、水感充盈的精緻肌膚。

冬季肌膚補水妙招

1 涼開水洗臉 冬季用冷水洗臉,想必大家一聽都會拒絕,實際上用冷水洗臉是冬季護膚中最好的方法。冬天外出回家後要注意洗臉,但忌過度清潔,最好用涼開水洗臉,習慣於用熱水洗臉的人群一定要注意減少熱水洗臉的次數,每日1到2次即可,並注意少用鹼性重的洗面奶,以保護 2 常使用護手霜 在那些易發生乾裂的身體部位...

美白肌膚的方法

11月1日,天天向上最新一期匯聚了眾多東北女神,出演過 好奇害死貓 懸崖 蕭紅 的宋佳也當之無愧成為東北女神之一。不管是近鏡頭還是遠鏡頭,宋佳白嫩光滑的 都特別吸睛,真是羨煞無數mm啊 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個 美白小妙招,讓你也能擁有宋佳的白嫩肌膚 美白小妙招一 牛奶美白 先用蒸氣蒸一下臉,然後取一杯...

如何養出美白肌膚

好女人如何吃出美白肌膚 快速美白小秘方 百合薏公尺都是很常見又便宜的東東,一般在菜市或超市都有得買,這款糖水每次都是煮上一大鍋放在冰箱裡凍著,要吃的時候拿出來熱熱就可以了,建議每天吃一次,但早晚各一次,效果更加好,美白又滋潤。不過建議容易長胖的jm還是吃一次好了,畢竟是款糖水。百合 薏公尺的用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