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美白的方法 按摩美白穴配合美白食物

2021-08-26 12:29:40 字數 872 閱讀 7328

**美白的方法一直是愛美界在苦苦尋找的。想使用美白產品吧,總是擔心會產生***。其實比較安全的美白方法就是按摩美白穴配合美白食物,效果非常好,不用擔心有***!

而且通過穴位按摩可以達到全身美白的效果!下面一起來學習穴位按摩的方法吧!

1)擊退曬斑穴位按摩美白法

日曬導致膚色暗沉的一大原因,日曬還會留下難看的曬斑。通過按摩方法就可以擊退曬斑的。

具體方法如下:

用食指及中指的第二節位在耳背的凹下位置按壓每次按三秒,迴圈做五次。

功效:可有效擊退曬斑,從而淡化斑點,進而是斑點消失,如果在配合相關的美白食物,不但退斑,還能美白。

2)去汗斑美白穴位按摩法

汗斑故名思意,多是由於活動多出汗多,而形成的真菌性**病。汗斑也是**美白的大敵。

具體方法如下:

a、用雙手中指指腹放在眼頭位置指壓,每次六秒,再用食指及無名指按眼肚位;

b、然後把手指轉向掩雙眼輕按,同樣是每次六秒,最後再輕按眉尾至太陽穴位置。

3)去黃美白的穴位按摩法

具體方法如下:

有的人不白的原因就是肌膚發黃,如何去黃氣才是美白的重點。下面介紹美白去黃的按摩手法:

a、用手掌或海綿沿小腿外側打圈,左右腳重複交替做。

b、在距離腳踝內側7厘公尺位置,用大拇指按壓5秒。以上動作各重複6次。

去斑美白的穴位按摩法

除了曬斑,汗斑,其它色素沉澱也是美白的大敵。要美白當然要去斑。

具體方法如下:

用左手食指腹按右手肩與臂之間的凹點,按三秒停一秒。左右手交替做,重複6次。

溫馨提醒:

上面介紹的穴位按摩的美白方法投資小,0風險,沒有***,就是比較浪費時間。想想不用花銀子,還是很物有所值的。記得一定要堅持,堅持才會有效果!

本文**:網際網路

快速全身美白的方法

很多注重外在形象的人都會在乎自己的膚色,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 被曬黑,特別是女士朋友們,男士黑一點倒沒什麼。有時候女士們為了乙個聚會可以在短時間內讓自己的接受各種護膚品的洗禮,這樣是不好的,因為 由壞轉好也是需要乙個自然緩衝的,萬不能操之過急。如果使用護膚品來讓 快速美白的話,這樣無疑對 是一種傷害,...

用什麼可以全身美白

想要美白,是每個漂亮女性的願望,很多 偏黑的女性也嘗試很多美白的方法,但是效果都不明顯,現在美容整形行業非常火熱,特別是微整形,非常受歡迎,所以有人就問,用什麼可以全身美白?廣州美萊美容醫院專家羅延平表示說 注射美白針便可輕鬆實現這一願望。在美白針注射的原理中,它是以點滴輸注的形式執行的,注射完後,...

美白肌膚的方法

11月1日,天天向上最新一期匯聚了眾多東北女神,出演過 好奇害死貓 懸崖 蕭紅 的宋佳也當之無愧成為東北女神之一。不管是近鏡頭還是遠鏡頭,宋佳白嫩光滑的 都特別吸睛,真是羨煞無數mm啊 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個 美白小妙招,讓你也能擁有宋佳的白嫩肌膚 美白小妙招一 牛奶美白 先用蒸氣蒸一下臉,然後取一杯...